從前的這個女孩

2021/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前有一個女孩,願意為我付出,願意為我犧牲!
我依然記得她告訴我:如果我哪天看不到了眼睛瞎了,她願意做我的導盲杖,現在我真的瞎了,雖然不是眼睛瞎了,但是我失去了分辨的能力,我沒辦法分辨我是不是喜歡你,我沒辦法分辨好感跟喜歡,但是對你我什麼都知道,什麼都了解。
你說我是不是還喜歡著你呢?
跟你分手之後,我交了2任女朋友,我以為我真的喜歡他們但是我發現只是聊得來而已,我嘗試著用我和你的相處方式和他們相處,但是我沒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我想我是不是忘不了你。如果,你回來找我,我一定會回頭,不過我們沒辦法複合,不知道是愛面子不復合,還是因為我其實沒有資格擁有你,更準確來說是我沒資格談戀愛,我對不起的人太多了,為了放下你我傷害了許多無辜的受害者,也不是因為你我傷害了他們。而是,我自己的問題,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內心的想法,而是藉由情緒來處理每一件事,看似理性,但是最不理性最意氣用事的人,是我。
生命中你曾經出現是我最幸運不過的事,我發現老天真的是公平的,我幸運的遇見了你,你也幸運的離開了我,還好我們分開了,不然我可不知道你又要因為我,受多少的傷、受多少的委屈、受多少那些猜疑,讓你胡思亂想讓你減少對我的信任,當時我覺得是你的錯,現在回頭想想,其實,我錯了!
對不起~
JingTing Wang
JingTing Wang
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是創作的原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