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秋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輕拂而過
染黃了一季秋
撒了一縷秋陽
葉 片片飄零
飄落了一地的惆悵

隨著秋風蕭瑟
塵封的記憶
隨風而開啟
拾一枚楓葉
詢一片雲朵
等你悄來天長地遠
靜靜地望着遠山孤燕
人已散 曲已終
留下的只是 萬千的信籖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脫軌的作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日。美食。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錯」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而一定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秋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的小粉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北旅遊]中和區員山公園、員山遊逸之丘,小孩放電、大人廟宇拜拜,從大型公墓區到高人氣的中和區特色公園​新北市中和區員山公園、員山遊逸之丘是新北市中和區員山地區一個老字號的特色公園,位於山丘上,三個出入口不管是從哪個入口進來都要稍微爬一下山才能到達,不過上去後別有洞天,有超長的溜滑梯、滑草場、溜索三大亮點之遊戲場。雨天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去。滑草可以不用自己帶滑草板來,現場就有紙版回收區可以直接取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3-13
刻意誤讀?領土復歸主義並非普京訪談的重點(普丁思想與川普主義碰撞 秋後大驚奇) 2024/2/15 對葉爾欽與普京深有影響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索忍尼金(Solzhenitsyn)堅持俄羅斯受蘇聯體制所害,應解散蘇聯、保留「烏克蘭與白俄羅斯為歷史核心」的主張。英國前首相強生批判普京只是維基百科水準,大概不知維基多數陳述偏袒西方,難以達到古拉格群島鑄造的深度。
Thumbnail
avatar
Simon Chang
2024-02-20
邱映寰:見證烽火的倖存時空膠囊──《龍安文藝》及其臺灣青年之曙光乍現與落難《龍安文藝》可說是戰後第一本運用鉛字印刷的校園刊物。這本小冊子誕生於政經環境仍動盪、威權陰影仍厚實籠罩的一九四九年,見證了四六事件前後的光景,卻也因四六事件而被迫灰飛煙滅。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4-02-05
旅紀|記憶之外的三重與涼秋前日晚上三峽朋友到訪,我們相約在我工作的店裡見面,等我下班收店後一起去吃宵夜。那間店是我每次去上班都會見到的鐵板燒,老實說他並不起眼,但從我上班到下班,客人總是沒有停過,雖說稱不上高朋滿座,但總有人站在店外等待或者坐在店內安靜地吃著晚餐
Thumbnail
avatar
腿腿
2023-10-17
進階花藝:秋實美學-花藝研習花市慢慢有許多秋天的訊息了,於是我打算以「秋實美學」作為主題,設計一整天的花藝研習,期待在國際檢定課程主軸中,為學員們加入特殊植材的創作練習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3-09-15
20210929兒童美語教學日誌 今天特別跑了兩趟學校,一早為了繳交簽到表以利學校作帳,所以先去了趟學校繳交,但因為課程時間還沒開始,繳交完後回家,處理些別的事情,等時間到的時候再到學校教課。因為我是鐘點教師,才能夠有如此自由的時間彈性,否則一般的正式老師及代理教師都必須上滿八個小時的班才能離開學校。     沒想到去繳交簽到表的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09-29
秋詩篇篇~我的秋之頌山上的大景,雲海的揮灑,就是幸福 這個秋天,似乎快接近尾聲了,我有點緊張,想抓住點什麼,想取代的是我的心情,我為秋天做了什麼?我正在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9-29
秋詩篇篇~我的秋之頌<110 09 29> 美好的早晨~就在竹林山徑 彷彿是歌唱者 彷彿是路過的登山客 隨著秋風搖擺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9-28
中秋連載趣/ 今年中秋很特別/ 我的媽媽生病了(三)/壓抑的情緒需要出口 一直將一些感覺藏在心裡面,需要釋放感受。 當你說出或寫下你的感受,你會更了解你的情緒。  一直將一些感覺藏在心裡面,需要釋放感受。 當你說出或寫下你的感受,你會更了解你的情緒。   一直將一些感覺藏在心裡面,需要釋放感受。 當你說出或寫下你的感受,你會更了解你的情緒。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的流
Thumbnail
avatar
Annlin Lin
2021-09-28
20210928兒童美語教學日誌一、一年級連班級姓名座號要寫在哪裡都不知道,太令人驚訝。 二、第一堂課,使用音檔,太多小孩跟不上;第二堂課,事先講解題型,用音檔,還是很多小孩搞不清楚狀況;第三堂課,先發下測驗卷後,一大題一大題講解題型,不播音檔,老師口說,拖到下課時間,還沒有蓋章;第四堂課,減少課前暖身時間,先發下測驗卷後,一大題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