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楓,藏相思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今天是 小雪 的節氣,天氣卻暖和的有點不像冬天;冬天來了嗎?也許正在趕來的路上。

小雪 的節氣,而我卻想分享秋天的 楓葉, 一縷相思的情懷。用自己畫得作品,寫一段思念的心情,趁著夜晚的秋風,寄給你,問候你,祝福你。


思念,就像秋天裡的晚風

忍不住地想借這晚風郵寄給你

提起筆,思緒萬千

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寫起

思念輕飄飄,心情愁千千

想了許許多多,憶起了點點滴滴

想也想不盡,訴也訴不完


陣陣秋風吹過

滴答滴答落下眼角的淚水

浸濕了桌上的一葉楓


深秋夜更濃

一縷秋楓,滿懷詩

一片葉楓,心思淚

蕭瑟時的離別,如今只剩下離愁

寫下這封信,短短的字句

藏著滿腹的心情


思念

譜著一曲紅塵夢

與秋共舞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