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21 手把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靜像往常一樣來到角落餐廳,這次他為了準備考試向我借烘焙室的場地和用具。
我是在烘焙室的場地某個角落偷看著靜的每個舉動。
聽靜說這次考試有先出考題給考生,好讓他們回家準備這次的考試。
看靜認真的模樣,真是帥呀 ! 不過,能被靜喜歡上的女孩子不知道是誰有這個福氣呢 ! 呵呵 !
-------------------------------------------
複習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靜忽然嘆氣。我看他嘆氣的模樣立馬衝進去烘焙室 !
「靜 怎麼了嗎 ? 有遇到什麼困難 ? 」
「優 ? 沒。沒有遇到困難 ! 」
「不要說謊喔 ! 有遇到什麼困難儘管和我說,我會幫你解決的 ! 不要客氣 ,都是自己人 ! 」
「 . . . .嗯 . . .其實是這裡 . . .」
「哪裡 ? 」
我馬上湊近靜的身旁卻沒有注意到靜的臉紅得像蘋果。
「就是這裡 . . .」
「哦 ~ 原來是這裡 ! 我看看 . . .嗯 . . .很簡單啊 ! 這個步驟我教你 !」
「好 . . .」
我走到靜的身後,我把我的手搭在他的手上。這顯得靜的臉更加的紅。
靜的心跳加速,身體裡的血液躁動不停。這樣的手把手教學,讓靜成受不了。
「那個 . . .優 ! 」
「嗯 ? 怎麼了?靜 」
「手 . . .你的手 !」
「啊 ! 對 、對不起 ! 我習慣這樣手把手的教人家了 ! 如果有冒犯到靜你,在此向你道歉 ! 真的很對不起 ! 」
「沒、沒關係 ! 」
氣氛突然之間的尷尬,我們兩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
為了化解尷尬,我率先開口。
「 你不會的地方,你會了嗎 ? 會的話,記得重複練習 !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
「好、好 ! 」
我走出了烘焙室,我叫流拿一杯冰水給我。降一降頭腦的熱度 。看我臉紅成這樣,剛下樓的煌提出他心裡的疑問。
「店長 你怎麼臉紅成這樣 ? 你跟靜發生了什麼事情 ? 嗯 ?」
「沒 . . .沒有啊 ! 」
「哦 ? 是嗎 ? 」煌一臉懷疑。
「是的 ! 」我瘋狂點頭。
「哼 ! 這次我放你一馬 ! 店長 」
「呼 ~ 」我鬆了一口氣。
此時,煌心想著 。
『你肯定有和靜發生什麼事情 ! 哼 ! 我們還一起發生那種事 . . .哼 !』
-------------------------------------------
多虧有反覆複習考題,靜安全通過這次的考試。
通過了這次考試,靜邀約我和他一起吃飯呢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角落餐廳 15 梅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角落餐廳 16 手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角落餐廳 18 發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落餐廳 19 真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角落餐廳 20 想念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角落]--狗竹圖文 [角落] 喜歡角落 小小的 一點點熱能 就足夠溫暖 這整個世界
    Thumbnail
    2024-03-15
    [忠孝復興站美食餐廳]SOGO百貨內愜意美食角落---泰迪農園咖哩這家泰迪農園咖哩就位於忠孝復興站的SOGO百貨(復興館)的七樓, 是一家文青咖哩店、蛋糕店也是下午茶的咖啡店~
    Thumbnail
    2023-12-31
    角落中的記憶(一)「早安!」我看著媽媽的背影。 媽媽在中大企業裡擔任一名小職員,上班時間並不是朝九晚五那般固定,有時早上看到她剛回到家倒頭就睡了,有時傍晚才開始化著薄薄的淡妝準備出門,有時會下班順路買份宵夜回來,在我模糊的記憶中,雖然媽媽忙碌著上班,但我並沒有感受到兒時記憶裡缺少了她。   「媽,
    2023-11-10
    【新竹竹北】貓角落 CAT Corner-沒有貓咪的「貓咪友善餐廳」!超多療癒貓咪公仔/義式料理、下午茶/舒服用餐環境!在一個藍天白雲,天氣跟心情一樣大好的午後,我們選擇了「貓角落 CAT Corner」這間充滿貓星人氛圍的「貓咪友善餐廳」。 店主人收集了各式各樣的貓咪公仔、主題書籍、貓咪裝飾品,讓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貓星人與人們的高度相關,非常療癒有趣!
    Thumbnail
    自煮食光│什錦野菇燉飯,餐廳主廚手把手教學,小技巧是成功關鍵因為得到Yamicook課程抵用券,才有機會上Paco老師的課,三小時共教四道料理,實做兩道。 以經典雞肉凱薩沙拉、義式濃縮咖啡起司蛋糕當作熱身,接下來的番茄肉醬義式千層麵與什錦野菇義式燉飯才是重頭戲。
    Thumbnail
    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