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38 幸福的婚禮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那之後,過了十幾年後,角落餐廳經營的相當不錯。
當我成為大人,便嫁給了我所愛的人們。
有人聽說一位女人的幸福是七等分的嗎 ?
意思是說我一次嫁給了七個男人啊啊啊啊啊 !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 事情說來話長。
雖然,流他們深愛著優。他們把這份愛轉化為力量而和我一起努力經營角落餐廳。也許是和我待在一起的時間長了也久了,漸漸的被我吸引,也慢慢喜歡上我了。況且 ! 也慢慢的發現他們在神不知鬼不覺之下愛上了我。
於是,他們用盡一切招數追我。他們所發出的攻勢真的很強啊,不得不佩服。
他們在各個不同的時間點向我表白和求婚,於是我順理成章地答應他們了。
因為我也愛著他們。
至於,第七個男人是誰呢 ? 是璃境。
我慢慢長大後才發現璃境暗戀我超級久的,於是我有一次上大學口無遮攔地當面問他。
當時他還喝著飲料,還差點嗆到。
「诶 ! 璃境 你是不是暗戀我啊 ? 喜歡我很多年了 ? 」
「噗 ! 咳咳 ! 你說什麼 ? 」
「假如,你喜歡我的話 . . . .要不要試著追我 ? 你嘗試看看嘛 ! 」我像是說笑般既天真又無邪的燦爛一笑。
親耳聽到我這麼說的璃境,目瞪口呆片刻,便粲然一笑。
「這是你說的喔 ? 」
━━
鐘聲響冠雲霄,我嫁給了流、煌、靜、薰、梅爾、梅諾和璃境。
「新娘入場 ━━ ! 」婚禮主持人大喊。
不敢相信,我的幸福要交付與這七位男人。
但,我相信我的婚姻會相當幸福的又豐滿的。
這便是我幸福的婚禮。
━━━《角落餐廳 第二季》特番 幸福的婚禮 ( 完結 ) ━━━
2023(111)年6月11日 星期日 早上9點25分 完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