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37迎來結局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靜呢 ! 我和璃心、璃境他們時常在放學後光顧角菓和子,也會和靜聊聊天。
其實,我也知道靜他也深愛著小野優小姐。只是隻字不提小野優小姐的事情。
但,有一天我和靜敞開心房的聊天。聊著聊著靜就流淚了。
「那天你對我們所說的話,我才幡然醒悟。與你的相遇,說不定真的是優的安排。真的是這樣的話,優也說不定在天上默默地守護著我們。不希望我們每天過著悲傷的日子而為她掉淚 !」
「是的 ! 」
「角菓和子的「角」其實是沿用角落餐廳的「角」字,想要延續優的精神。會出來開這間糕點店是因為我想把優教會我的所有創造出來供獻大眾。讓大眾認識我還有優 ! 」靜擦拭掉眼角的淚水,破涕為笑的說。
「有這樣的想法真的很棒 ! 想必你的精神和想法有好好地傳遞給小野優小姐和你的顧客了吧 ? 」我嘴角微微揚起的笑。
「嗯 ! 一定的 ! 」
過了一會兒,我們相視而笑。
「白蜜 真的謝謝你 ! 」
「不會 ! 哪裡的話 」我粲然一笑。
「還請你和你朋友多多來我這裡品嘗我的糕點,也順便和我聊些天。」
「樂意至志 ! 」我喜容可掬的說。
後來,靜也成為我無話不談的朋友了。
━━━━━
至於,日耀輝設計師呢 ?
和靜一樣,我們也經常光顧他的服飾店。
雖然,日耀輝設計師偶爾不會在自己專門開的店裡。
不過,我們也會聊聊天。
璃心和我時不時會要他設計過的服飾穿搭而漂亮出門逛大街。
有一次,璃心還拖著白蜂哥哥一起到詩舒特買衣服。
即使,白蜂哥哥會吃醋。但還是欣然接受陪伴璃心到詩舒特約會逛街。
至於,白蜂哥哥會吃醋是璃心會誇獎日耀輝設計師精心設計的衣服很好看等怎麼樣的褒意之語。
但,璃心還是會有辦法澆熄白蜂哥哥的醋意的火焰。
有一次,日耀輝設計師和我一起祭拜優還和我講他的封塵已久的心事。
對我訴說著他對小野優小姐過世的心態。
「雖然,優曾經拒絕過我的求婚。但是,當她穿上我專屬為她量身打造的婚紗就已經認定她是我的一生伴侶,另誰也不娶。可是得知到她突然去世的消息,我都覺得天好像要塌下來了,甚至覺得失去了我光明。是優她照亮點明我的人生,促使我的人生多采多姿的。」
「儘管這樣,您還不是努力的活著給小野優小姐看嗎 ? 」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 」日耀輝設計師不理解我的話。
「當您覺得您像是失去了您的光明,您把悲憤轉化為力量,您用您的這雙巧手創造出獨有您風格的服飾給喜歡您服飾的客人們。您很努力且認真的奮鬥著,為了不就是讓小野優小姐在天上過得安心且放心嗎 ? 我相信您的努力和認真的態度過生活,小野優小姐都有目共睹的。不是嗎 ? 」
「你說的對 ! 」日耀輝設計師豁然開朗的菀爾一笑。
━━
之後,我們為了讓角落餐廳更廣為人知進行了許多推銷和推層出新新的餐點給客人吃。我、煌、流、靜和梅諾一起努力共同經營角落餐廳,來的客人絡繹不絕。角落餐廳的氣氛變得相當不同,我們感同身受在其中。
每當新的顧客上門,我們會保持著最好的服務、最好的一面成獻給客人。
我也會向你們淺淺的微笑,非常有活力的喊━━
「歡迎光臨 ! 角落餐廳 」
你說角落餐廳迎來結局 ? 不,角落餐廳的故事依舊會持續進行著屬於它的故事。
━━━《角落餐廳 第二季 》 完結 ~ ━━━
日期 : 2023(111)年6月11日 星期日 早上8點44分 收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