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13) 某位冒险者的对话

2021/1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们是一组名为“菊花”的冒险团队,现在正在菲瑞斯迷宫里探索。大部分的冒险家会来这里,多半都是来练级的。
虽然外面也有魔物,但这迷宫里的魔物数量明显是比外面多的。冒险者能够在这里练级的同时得到一些珍贵的素材,是一个练级的宝地。
(喂,前面有巢耶。过去看一下)。在同伴的提醒下我定眼看了过去,那里有许多微微反射火光的线条。毫无疑问,这是蛛丝。
可是这蛛丝的排列方式并不规律,有点不像是蜘蛛所为。(把这些蛛丝烧了吧)(不过真亏他竟然会看出这盘丝洞不是蜘蛛所为)(难道这里还有其他魔物吗?)
蛛丝正缓缓燃烧。(我觉得这是当时的蝎子所为,之前我看到过一次。)(蝎子?蝎子怎么会喷射蛛丝,而且还能筑巢这根本就不可能吧。)
(有的,当时正是因为我亲眼看见了。那只蝎子能够在蛛丝上活动自如,甚至把这里变成自己的家。)就算是蜘蛛,本身也不会筑那么大的巢。
而且这些蛛丝极其坚硬,甚至还有剧毒成分。而且还有麻痹元素,一般如果力量够大是可以挣脱的,但是通常是不可能的。
而且蛛丝里还包括麻痹成分,变得更加不可能挣脱。所以我们通常都是直接把它烧掉。毕竟在坚硬蛛丝烧一下就断了。
(喂喂喂,这火烧的很里面耶。这巢的规模看起来很大啊。)(该不会是那只魔物在里面进化吧)同伴的这句话让我深感不安。
如果魔物进化了,就必然是更强大的存在。而且还是一个会筑巢的魔物发生进化。(喂喂喂,不是吧。里面散落着魔物的遗骸啊)(这些都是那个魔物干的吗?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只见巢穴内遗留着的骸骨,鳞片还有很多很多。
(如果这些真的都只是那只魔物干的,那现在的情况真的很不妙)这个遗骨恐怕是菲瑞斯巨魔的,那个是石虫兽的鳞片。
这些魔物都是在迷宫上层出现的而且还算是相当危险的强力魔物,如果这些都是仅仅那一只魔物所为恐怕。。。
(喂,你们有没有发现在这筑巢的主人的遗骸)(不,没有发现。我想应该是已经离开这个巢穴了,要去找吗?在那里好像还有蛛丝的痕迹)
(一定要,越快越好。)如果让这只如此危险的魔物继续进化甚至是已经进化完毕的话,它将会成为我们全部人都对付不了的威胁,到时候我们连逃跑都很困难。
(还有这件事必须向外面其他人报告。说这里有个非常危险的魔物在上层出没,必须尽速将其讨伐,知道吗?)(好的,等会我会去联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