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後話十五、歡樂又荒唐的慶功宴

2021/11/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晶睬贏得大賞,包下一家帶KTV與舞池的高檔火鍋店慶功,晶睬組員、工作室團隊、玲姐家與同事、陳雪家,AI跟3D團隊,連大孟也來了! 原來3D創辦人兼技術長劉恆大孟同學,于總寵妻太超過,自掏腰包下急單,用他當初發展給火星登陸的影像運算與辨識技術,幫晶睬找出最佳運鏡角度與動線,壓著他一周完成,他缺人缺到瘋! 大孟見有這麼好玩又踩娛樂圈的機會,自然不放過,請纓兼差,反正光棍狗一名,下班混進3D公司,還跟任盈嘻笑怒罵,熟起來了! 于途決賽現場見到大孟,才知道他最近怎麼四點半一到,就拎著包急外跑,原來攙和這攤水。
  晶晶乾脆叫上關在家、蘭姐小朱猶豫後把男友找來,這陣子跟她互動親密的上海友人,齊聚一堂,大夥搶吃火鍋,好不熱鬧! 任盈默契地承擔主持工作,這就是晶晶為何特別喜歡她的緣故,詼諧且察言觀色,十足十mood maker。
“ 各位在座親朋好友,不管已經認識,還是準備開始認識,首先,讓我們舉杯邀明月,感謝晶晶跟與于總! 今晚麥克風落我手,無關長幼尊卑,一律聽我號令,違反者,讓人在臉上畫豬頭!” ,大家一陣附和。 “ 掌聲表示同意,那我就不客氣了! 首先,邀請晶晶夫婦上台,示範眾目睽睽下,如何不間斷熱吻十秒!” ,兩人被歡呼聲拱上台,晶晶接下麥克風:
“ 喂!現場有小孩,上演18禁,不合適吧!容我示範怎麼以蜻蜓點水之姿,傳達濃情蜜意的臉頰吻”,話剛落下,晶晶踮起腳尖,于途心有靈犀、屈身側臉迎向她的唇,迅雷不及掩耳接下老婆的吻,天衣無縫的默契,羨煞在場所有人!
晶晶說:”我再補上一條超值內容,在這裡向大家宣布,『我倆造人成功』,叔伯姨們,明年三月記得發紅包啊!”。 現場情緒沸騰起來,大家第一時間就喊” 這小孩顏值逆天!”
關在叫:” 老于,你果然是我院之光,搜神號才入深空,你馬上增產報國! 還瞞我們這麼久,罰你唱歌!”
于途接過晶晶手裡麥克風,” 今天很高興,能與晶晶的朋友們,分享我將為人父的喜悅,大家有所不知,八年前我幾乎放棄航天,是晶晶玉兔號鼓勵我,支持我堅守崗位,能有今天,晶晶居功厥偉。所以,我要點『月亮代表我的心』,向她致意,願我們生生世世,永結連理。” ,于途用他低沉、磁性歌喉,深情款款唱向老婆,晶晶二部和聲,聽者無不動容,尤其一路陪走過來的小朱,忍不住潸然淚流,此等神仙美眷,羨煞凡人幾度春秋?
  任盈為保持現場情緒,隨後點唱華爾滋三拍曲,讓他們夫婦開舞,三兩攜伴進入。high歌告一段落,任盈又來新招,壓寶于式夫妻默契大考驗,最終勝利者,有權要求現場滿足願望,兩夫婦抵不過大家,只好再度上台,背對背寫手板:
Q 1、 請問晶晶,你最喜歡于途身體哪一部分? 兩人都寫”手”,過關!
Q 2 、請問兩人,吵架時誰先低頭? 晶晶喊” 我們倆沒有吵架過!” 好好,倆人若有嫌隙,誰先主動低頭? 兩人也很默契寫” 于途”
Q 3 、 這問題刁鑽了,請問于途晶晶今天的Bra甚麼顏色? 于途笑” 過份了,現場有小孩!” 還是迅速寫下” 紅色”,解釋這問題早上不看她也知道,因為晶晶儀式感,為求勝一定穿朱紅。 果然又答對!
連續問十題,兩人沒一道出錯,居然現場只有大孟押對,當任盈問願望時? 酒酣大孟推開麥克風,大聲喊” 我希望任盈能考慮我的追求!”
  在場緘默三秒,當事人更是楞在台上….晶晶示意于途上台,于途拿下麥克風說: ” 任盈,妳促狹我跟晶晶許多,老天給妳現世報,不虧不虧! 我家大孟,情商雖不及格,但能守身如玉到今日,對感情還真有所堅持! 他憨厚老實,所裡人盡皆知。有一次我誆他,說晶晶是微信AI小程序,他居然信,到處詢問哪裡下載? 發現沒有,跟同學挽袖寫程序碼,說將來商業化賺錢,全部歸給老婆… 總之,理工男也有不為正常人理解的浪漫! 他今天在公共場合『逼良為娼』不可取,我帶回所裡,再行教育,妳就大人有大量吧!”
  任盈果然八面玲瓏、情商高,” 能被國家重點人才欣賞,這是天上掉下的燒餅,等散後交換微信,再讓理工男約我吧!” 大家聽後都笑了! 喧嚷人逢喜事精神爽!
  鬧到凌晨才散,于途晶晶回家時,她已睏到快張不開眼,還喊著” 你們家大孟真是一言難盡,跟你身旁這麼久,怎麼沒學著點如何把妹?”
于途回:’ 于太太,我也是碰到妳後,靠自己天分才打通奇經八脈,大孟雖憨,老粗一個,但沒心眼,幽默又忠心,任盈真能看上他,慧眼識英雄! 老公,是嫁來過日子、不是端樣子。 像我這樣有內涵又有顏值的人,地表上奇貨可居!”
晶晶對著肚子說” 小喬,你爸又犯自戀! 他老婆我,難道大街上隨處可見?”
于途右手放開方向盤,握住晶晶,”老婆,妳的稀缺性,連宇宙都可遇不可求,這樣行嗎?” 兩人一起笑了! 想著今晚荒唐慶功宴,明早大孟酒醒,不知是何顏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