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二十六、訂作于小喬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孟欣喜若狂,堅定跟隨,預計年後到職。胡所,改稱胡董,能脫離退休生活,更是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堅持不領酬勞,等公司有新資金進來再說。團隊奔走,龍曜公司取得國務院、航天局授權以航天技術、設備、服務等項目等紅頭文件;透過蘭姐交涉,順利與細川集團簽訂保密合約與合作意向,雙方積極深入了解相互技術、合作範疇與分工。
  晶晶自中期孕程,蘭姐除燕窩不離身,還每天讓她服用細川集團提煉珍珠粉,白皙膚質,更加晶透、粉嫩,完全沒有妊娠斑紋、暗沉甚或油光,自以為麗質天生,直到面膜贈玲姊陳雪晶睬小組們,用遍各大頂級保養品明星們紛紛回頭要,稱在保濕、美白、緊膚,牛逼醫美,她才警覺珍珠粉奏功。
  難得晶晶想吃酸,蘭姐準備酸白菜麵筋釀肉、百花金捲、幾道菜與蜂蜜草莓蛋糕,于途晶晶小朱蘭姐同桌共食,席間再無保密枷鎖,于家餐桌開始摻入工作話題。 小朱首先發難問,
晶晶陳雪助理來問何時取面膜,妳準備給她多少? 還有玲姊、工作室一群人都在排隊等配額…怎麼分? “
“ 我都沒敷上幾片,全給她們要光了… 蘭姐,要不咱們去跟細川進口原料,交給玉兔公司代工面膜,經我們這幫人代言,加上產品本身牛,肯定能火!” 晶晶商業腦益發靈光..
晶晶這主意好! 于總龍曜公司籌劃項目大且燒錢,商業運轉不知何時,我正在想跟細川要半導體晶圓洗劑經銷權,別小看這東西,沒它弄不了晶圓,營業額雖不大,但細川有over 80%市佔率,別人仿不來,就是對它們既有經銷商抱歉了點,搶走人家金雞母。 再加上美容液,公司馬上有營業現金支撐,很補啊!”,蘭姐開始盤算。
于途發言:“ 是條好辦法,麻煩蘭姐協商,只怕對不起原經銷!
  另外,上次參觀印象深刻,它家美容液厲害在萃取、融合與導入技術。珍珠研磨奈米化,跟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數項前導物結合,所以能深入肌膚細胞產生類醫美作用,若可以,能否談整套技術轉移,國內養殖珍珠比日本產量多,價格也實惠。 還有蜘蛛纖維,航天系統馬上可以導入…”
蘭姐回:“ 如果原來經銷商合作無間,的確不適合棒打鴛鴦,細川過兩天來上海,我私下聊聊! 但晶晶的商業提議,應該是more than welcome!”
“沒想到我家大明星,懷孕後賺錢主意源源不絕,莫非小喬是紅頂商人?”于途腦補…
“是吧!是吧! 自從有小喬,我腦裡創意大爆發,跳脫背劇本、表演等被動詮釋工作,女兒一定是創業家!”,晶晶加入小喬劇場。
難得看見傻B于氏夫婦,蘭姐將兩人抓回現實,”上次產檢,胎位不正,院士研判命盤,估計預產時仍有四成轉不回順產姿勢,你們想賭一把自然生? 還是預約剖腹?””
晶晶說” 自然生恢復快、不留疤,雖說骨盆被撐大,產後積極運動、矯正,倒也不擔心,只是我怕疼,萬一生不出來撐在那裡,有點恐怖…”
于途:” 下次產檢陪妳,利弊得失分析後再決定! ”
蘭姐: “ 決定要剖腹,我倒可出力,幫忙訂作小喬!”
晶晶興致來了: “ 怎麼訂?”
“ 排命盤選時辰啊! 看你們要富可敵國的、秀外慧中的、傾城傾國的、聰明絕頂的…反正基於你倆基因,怎麼也都是天之驕子。”
小朱趴飯,深感餐桌對話愈來愈偏離她既往經驗,看著榮耀夫婦一直成長、蛻變,她得好好緊跟其後!
羅醫師商量,晶晶決定剖腹,蘭姐依途晶要求:
1. 身體健康,心情開朗,坦蕩誠實。
2. 平生順遂,生活有滋味,但不要驚滔駭浪。
3. 宜家宜室,得遇良配。
4. 聰明不要絕頂,晶晶不想女兒孤獨,高處不勝寒。
5. 無須富可敵國,不為錢愁、有福能享,即便足夠。
蘭姐花兩整天排盤,給上晶晶: 2029 年 2月26日早上7:30剖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