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幸福很近,就在路上
幸福一直跟著你
只要你願意相信
幸福很近,握在手中
幸福一直躲在手心
只要你願意看見
幸福
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
幸福
就是黑暗中打著微弱光芒的一盞小燈
幸福可以讓人感到溫暖
幸福可以讓人感到快樂
幸福就在你身後
幸福就在你手中
只要用「心」感覺它
幸福就會在我們身邊
幸福在哪裡
幸福在你我的「心」裡
📒布恣夢,布恣語……
幸福,隨手可得,幸福正在路上,幸福就在身旁……白天可以有說有笑,晚上還能睡個好覺……不也是一種「幸福」;幸福,可以簡單,幸福,可以沒有利益,能夠簡簡單單,沒有掩飾也沒有做作,只有一顆心的「滿足」,就是幸福。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節日。美食。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錯」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而一定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秋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的小粉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憶秋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拉開對話的深度 | 一頁共鳴在教學之路上尋找幸福本文介紹了一個關於共鳴讀書活動的回顧,並分享了參與者們對於幸福教學的共鳴與行動計劃。透過深度的交流和分享,大家一同尋找到了幸福教學的路徑,希望能經歷更多的共鳴時刻。活動詳情和感想均在文章中詳細描述。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4-06-09
幸福在那個瞬間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幸福在那個瞬間是可以自己決定的,而『那個瞬間』沒有所謂的時刻表,當她來臨時,你一定會知道。   一直很喜歡手寫文字與手帳,因為書寫用完了好多支筆,每當筆的墨水被自己用完時,空的筆管在短時間都會捨不得丟,畢竟它們也陪著我和自己對話了好長的日子,是有著革命情感的陪伴,也是一種紀念。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0-20
幸福在哪裡? 幸福是什麼?它是抽象的,很難量化, 幸福是什麼?沒人能告訴我答案。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3-07-28
幸福在赤峰街出沒 奎府聚給你Kitmotsi~這年頭愈來愈少人看書了,重慶南路書店一家一家關,令人不勝唏噓。所幸,我在赤峰街看到一家結合書、咖啡、沙龍概念的店家,很推薦大家抽空前來,感受一下何謂「幸福」。 赤峰街向來是文青咖啡店的一級戰區,各式各樣的店家推陳出新,每回來總有新的收穫。這次不但看到難得一見的書店,還融合了古物、沙龍的元素於其中。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7-28
幸福在這裏朋友小娜透過電郵轉寄了一個故事給叮噹。叮噹閱後熱淚盈眶,非常感動。遂與大家一起分享這個感人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叮噹
2023-07-09
電影《幸福路上》│ 迷茫的時候,就先好好吃頓飯吧!不管是什麼世代,什麼族群,幸福都是大家心底共同的追求,每個人都在尋找幸福的路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是人生的常態,每個世代都有他的難處與課題,會感到困惑,也再正常不過;林淑琪每次陷入迷惑痛苦時,阿嬤或爸媽就會告訴她,來,先吃飯吧!是啊,想不通的時候,心裡過不去的時候,痛苦的時候,就先好好吃頓飯吧!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10-22
通往幸福的路上,處處是驚奇打鐵趁熱的範例 雖然目送了差五十萬的幸福,心理上還是難掩失落。故事並沒有完結,我仍在通往幸福的路上,意料之中,仲介並沒有放棄我,據說,上次快速成交的案例激勵了其他的屋主,於是有了第二間承租中的物件開放看屋,此為打鐵趁熱之範例一。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Joy In幸福路上找幸福,興福寮真聖宮,今天幸福了這天要走一趟淡水興福寮真聖宮,真聖宮在哪兒呢?先看登山健行界網紅名人Tony黃2004年的文章,那次他是由台北北投清天宮往上爬,到向天池再走興福寮步道下山,經過真聖宮然後大致上循馬路回到清天宮,今天我則是打算就從清天宮往真聖宮,走馬路大致平緩輕鬆不吃力。 兩年前開始小登山多健行,最愛看Tony的介紹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0-10-09
《幸福路上》:一封等待拆封的情書《幸福路上》是一部獻給台灣的電影。這個說法並不全面,既無法向人解釋作品的分類,也無法指明作品的核心關懷所言何在,然而,或許內心就該有這麼一個模糊卻深刻的所在,用來安放此刻的感受,安放這個屬於台灣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灰色水果糖
202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