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入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天天無煩惱
日日好心情
因為你懂得
幸福就是「順其自然」

一生有人疼,有人懂
嘴角有笑容
心中有溫暖
因為你懂得
幸福就是「很溫暖」

人生難免有圓缺
生活難免有遺憾
花開花謝,生老病死,都是生命的自然
珍惜擁有,減少遺憾,皆是人生的學習
因為你懂得
幸福就是「隨心隨緣」

懂得寬容成全自己
讓自己成為最好的自己
給自己人生從容與充實
因為你懂得
幸福就是「善待自己」

世界最幸福的事
就是一點煩惱都沒有
「心安」的入睡,入夢
讓自己成為最幸福的人
做 自己眼裡的自己
世 上最真誠的自己
上 心追於自己的夢
最 美的結果是努力
幸 福藏在心門之間
福 氣來自於有佛心
的 確懂得珍惜擁有
人 心自然是好心情
是 是非非不被左右
你 安心心安作好夢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0會員
484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熱愛」是喜歡的延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謊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多肉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對話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繪櫻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