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幸福之光

2022/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幸福,很簡單
幸福,很迷人
幸福,很溫暖
幸福,沒有明天,昨天,只有現在

幸福是一種心靈感動的寶物,就像璀璨的極光~千變萬化的美丽光芒滑過夜空,在高高的天空中閃爍,忽暗忽明,耀眼的光輝,讓人有心靈深處的震撼,感動。

「心」踏著極光 🌟 輕盈地閃耀
「幸福」伴著極光🌟 飄蕩地洋溢

有人曾經說過:在光晝夜無邊無際消失的地方,是海角,也是天涯。而我們在海角天涯的盡頭裡,遇見,看見了那幸福的起點~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