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出現裂痕

2021/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回頭才發現你不在,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徐佳瑩 失落沙洲
  異常的疲倦,在喝了一杯咖啡之後仍然想睡,似乎一切都變了樣,只剩我在原地打轉,那些我遺忘了的淚水,今天卻都可以輕易潰堤,因為意料之外的裂痕,在心中無情破碎。
  無心的猜測卻料到了最不想預見的結果,儘管經歷過了無數次的失去,如今的痛楚仍然絲毫未減,是那樣的無助,是那樣的失落。這一路上走來,總是想努力地抓住身邊的每一個人,奮不顧身地只為換取他們的一個停留,到頭來,才發現一切都只是我的自導自演,這場戲始終都只有我一個人,不管多麼努力,他們依然不會停留,只剩我留在原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