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貓來了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可愛好喜歡~HelloKitty~
當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每年大人小孩最期待的時刻,就是重現可愛迷人的Kitty風采,忍不住要拍拍照,留下快樂的回憶!
其實,我也好喜歡這個可愛的貓咪,或許是因為本身在幼教界好長的時間,每天接觸了小小孩,讓自己也感染了這份童心,喜愛孩子們心中的所有卡通人物,然後,也購入了許多可愛版的配件,例如,衣服,鞋襪,扭蛋,水壺,還有碗盤鍋具.....真的好入迷!
這個巨大的貓咪,為了百貨公司的活動而出現,真的是一個好大的吸引力!然後,我也到了現場,特別選了不擁擠的平日,可以盡情拍攝,並仔細瀏覽周遭的大型布置,完全的歐式風格,還有超大的耶誕樹,整體布置洋溢著節慶的喜悅,聽說,晚上點燈時候,會更亮麗更驚豔!
在現場拍攝時,也有遇見全家大小一 起來拍照的,開心走走逛逛,繞著每個不同的景點拍攝,小孩們望著大貓咪,笑呵呵,大人們也開心陪著玩,讓我覺得,Kitty貓帶來的氛圍,真的很療癒,沒有失望,現場就是快樂,開心,和樂融融!
當我們小的時候,也會有憧憬,那是屬於年少的夢想,當我們逐漸長大,面對的生活歷練,種種階段性的考驗,更是毫不留情地層層疊疊而來!或許,我們會想要逃避,不要面對,一定有想過要逃走,但是這就在生活裡發生了,可能逃不掉,那就面對吧!
在離開教育界一年之後,我的生活重心,慢慢緩和,慢慢學習,不要急躁,凡事想遠想開,想想以前的我,現在的我,是否有了更多的試煉,每個新體驗,都是學習,我將用心在不同的領域,嘗試更多的不一樣!
就像這可愛的大貓咪,他的可愛,純粹,就這樣伴隨著好多大人與小孩的童年,瞧瞧Kitty貓的可愛臉龐,佇立在崗位上,當陽光揮灑,滿滿光亮與自信,夜晚時分,燈光閃耀,又是另一種滿滿欣喜與愉悅!
你喜歡Kitty貓嗎?我喜歡.....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