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懷舊卡通......

2021/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仙子
昨天以默Emo提到老卡通,想起剛好我有兩張老卡通的繪圖...^^
太空突擊隊
那我們可能是同一個年代的朋友囉,哈哈~~關於這些老卡通,最後的結局我有幾部有看到,像是小天使,從原著阿爾卑斯山少女改編而來,主題曲還是趙詠華唱的,不過年輕一輩可能不知道趙詠華是誰?? 我記得小蓮後來住到一個有錢人家,為了讓家鄉的親人能吃飽,偷藏了好多麵包在櫃子裡面,後來全都發霉,她跟坐輪椅的千金小姐小芬是好朋友,最後一幕是小芬可以站起來走路了。
至於小英的故事則是長途旅行去找爺爺的故事,她媽媽是印度人,額頭上有點紅色硃砂應該是印度貴族吧,可是在歐洲還是被人歧視,後來她媽媽生病死掉,小英只好獨自一個人去找爺爺,她爺爺眼睛看不見,後來動手術治好了,爺孫總算能夠相認。
湯姆歷險記不用說,這是美國大文豪馬克吐溫的改編小說,最可怕的是印地安喬那一幕,這裡有視頻喔!!
咪咪流浪記,不用說,這是找媽媽的故事,改編過後的好輕柔啊,我們聽的是國小合唱團的版本。
不過以默提到喜歡看BL,我還是不太懂為什麼女生喜歡看BL,如果兩位壯漢談戀愛就不行了嗎??以前朋友說女生看BL是因為沒有女性角色介入,女生可以當個旁觀者來欣賞,其實性別取向跟一般人還是一樣的,我想大概是這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2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