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陽漫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陽漫舞(圖片請勿存取)
小時候
我喜歡看書
特別是格林童話
故事的最後
王子和公主永遠幸福在一起
讓我覺得甜蜜
長大後
我仍然喜歡看書
但我發現故事中的盲點與不對勁
白雪公主是個智商低下的
白馬王子看到屍體卻不會害怕
竟然還想親吻她
小美人魚是個不聽話的孩子
王子的眼中 利益勝過愛情
青蛙王子喜歡個性不好的公主
這個公主是很現實的
長髮公主竟然可以輕易
愛上陌生人 還發生關係
養鵝公主是個單純的笨蛋
她的女僕 真的不是個好人
最後 我慶幸自己不是一位公主
所以 我不需要去找出王子
我 就是我
既平凡又渺小
在這個大千世界裡
做我自己 當我自己的主角
我想
這樣就可以了
最後 我仍然慶幸自己不是一位公主
因為 我不想要有不好的結局

我 仍然是我

清秀中帶著可愛個性

在我的世界裡

可以偶爾兒 任性 撒嬌 又小霸道

因為

這才是真正的我自己——戀陽漫舞

比起柔和的月亮,我更愛......耀眼奪目的太陽。我貪戀著陽光帶給我的一絲溫暖與美好,哪怕刺眼受傷,也無所謂!!我只渴望被那太陽的光芒.....照亮屬於我的一方天地!輕輕的、柔柔的,我在陽光下......漫舞,舞出自己的人生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