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撩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5/02
前幾天在房間跟小主在房間玩耍,
又來玩玩我們的日常互動。
我跟他說來小寶貝親媽咪一下❤️
沒想到這小孩突然來了一個舌吻我瞬間被撩了啊啊啊啊🤣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菇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到底為了公益還私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別再寫「我具有耐心與細心」了,三個STAR 寫出有說服力的自傳|申請入學備審資料準備技巧備審資料是申請入學第一印象,自傳是面試焦點。建議聚焦於專業相關興趣、成果及對未來期許。特地分享常見NG自傳,並提供五大撇步,例如展示自己的獨特性和特點。進一步提供英雄崛起、靶心人公式、STAR模板來塑造自傳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4-22
    23/12/28-閒聊日記-我的推特竟然被盜用了囧!?我原本今天沒有要寫其他,繼續寫我的美食,誰知發生這種事情呢? 我早上起來沒有看手機也沒有看信件,大概快十一點我才拿來看,就發現信件通知說我推特密碼被改掉了=A=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2-28
    【聊】我被資遣了!從今年二月八日開始上工的電訪工作 (我在這篇和這篇有提到),是推廣兒童美語圖書文化的陌生電話開發,每一天的工作呢,就是不斷的打陌生電話,隨機電訪,公司印了一張話術讓我們照稿發揮,開頭不外乎是「您好,我這裡是語言發展協會,這次有針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8-10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和解沒談成,我就要被抓去關了嗎?|Henry主編高雄林姓婦人因偷竊李姓女子放置在機車旁的2串衛生紙,事後心理不安到派出所說明,並盼望與李和解,沒想到李獅子大開口,前後以賠償百倍價金、律師費、「要讓你被關」等話語,讓林婦3度匯款,賠償了18萬餘元。林因承受不住李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到派出所提出恐嚇取財告訴(以上引用新聞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10-13
    律師我可以不用被關嗎?什麼是緩刑與緩起訴? 「緩起訴」就是「暫緩」「起訴」;而「緩刑」則是「暫緩執行刑罰」,這兩種結果都可以避免牢獄之災,而案件究竟能不能得到緩起訴或緩刑,必須仔細檢驗法律要件及個案狀況,律師詳細說給你聽!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1-09-18
    【我說了妳別不高興,妳有被害妄想症——不能拒絕的愛難道不是暴力嗎】但我又能跟誰說呢?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被理解的人?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不貞的人?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不值得被愛的人?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值得這樣對待的人? 「妳這個說謊精、吸塵器,妳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08-03
    我為了被挽留而書寫|潺時.大暑 #3我經常為寫作能夠搬運、重組「上一刻世界」的特質感到慰藉。我以為我挽留了什麼外在事物的面貌,但後來我發覺,我甚至不曾挽留「上一刻的自己」。我唯一留住的,只有書寫那一刻的自己,唯有它是真正被確保不再消失的。我為了「被挽留」而書寫 ── 我渴望被挽留、被喚住、被時間背面追來的視線所眷顧。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