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砲(短文)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在網路上聊色一陣子,坦白講,沒想過跟你約,

那天臨時出差到台北,還是私訊告訴你,

沒想到你決定提早下班來找我,給你了飯店的資訊,

還在整理行李的我就聽到電鈴的聲音,

開了門第一次見到你,覺得你很可愛,跟視訊有落差,

我坐在床緣,看著你走來走去,要你坐下來聊天,

你坐我旁邊,輕聲說「我看到妳就硬了」

我驚訝看你,「要摸嗎?妳穿短裙跟低胸上衣很吸引我」

害羞的我低頭遮住臉,「裙子是後拉鍊,不敢直接拉開」

接著你就去洗澡了,繼續整理行李,沒想到你直接裸體,

害的我不知所措,拿著性感睡衣直接躲進浴室洗澡,

出來後準備躺床,你伸手讓我窩進你懷中抱著,

你輕吻著我,手也在蓓蕾上搓揉著,我呼吸漸漸急促,

你抬頭看著我,我害羞的埋進你肩膀,你輕笑著,

你幫我脫了睡衣,邊吻著我,手邊搓揉蓓蕾,

然後低頭含著我的蓓蕾,我呻吟著,雙手環著你,

你另一手在私處刺激著豆豆,我忍不住拱起身呻吟著,

你在耳邊「妳聽,妳好濕,水聲好性感啊!」

在你的刺激下我無法思考,只覺得好舒服,呻吟沒停過,

直到我高潮,夾著你的手轉身抱著你埋在你肩膀喘息著,

「高潮了?」我輕輕點點頭,你低頭吻著我,

拉著我的手在你分身撫摸著,邊吻邊讓我搓揉分身,

你起了身,慢慢的將分身進入我的體內,

故意的進去一點點又出來,再進去一點點又出來,

然後才又深深的插進體內,反覆一直這樣,

「妳聽水聲好色」然後邊吻著我邊進出著體內,

你加快速度著,我雙手在你背後抓著,

不知道多久你分身釋放了,沒有離開體內,

我驚訝「你沒有軟掉!?」然後你又繼續進出著我體內,

愛液跟你的液體混在一起的聲音又更明顯,

我的呻吟沒有停過,「好舒服,你不要停」

你又故意進去一點點,「不要這樣刺激,求你插進來」

我雙腳夾住你讓分身更進去,隨著你加快速度,

又釋放了第二次,一樣還是堅挺的分身留在體內,

你趴下吸舔我的蓓蕾,下身又開始慢慢的動了起來,

「啊!我會受不了,你怎麼可以第三次啊!」

這次你一樣又是進去一點點的刺激我,

我雙手緊壓你的臀部,讓分身不要再離開太多,

這次我們邊吻著邊做,我的手環著妳,抱著你的頭,

呻吟聲環繞在我們的周圍,彼此的呼吸都急促著,

直到你又釋放第三次,你抱著我,熱情的吻著,

你身上散發著淡淡的煙草味,我竟然不討厭,

清理一下,我們像情侶一樣十指緊扣去吃晚餐,

一路上你很貼心的提醒有階梯,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飯後回飯店,我很會流汗又再去沖澡,

躺在床上,你吻了我後「還要再一次嗎?」

我害羞的拉棉被遮住自己的臉,你起身去沖澡,

這次你讓我趴著從後面進入,要我轉頭看著鏡子,

好害羞啊!接著你讓我整個人趴下進出著體內,

第一次這個姿勢,我特別有感覺,呻吟聲更大聲,

雙手緊抓著枕頭,享受著你的撞擊,「好舒服啊!」

你趴著在耳邊「水聲好明顯,妳夾好緊啊!」

起身加快速度的進出著,直到你輕生低吼,

你分身又釋放了,我差點沒力氣起來,你拉起我,

一起進浴室洗澡,我完全沒發現你將浴缸水放滿,

帶著我泡澡,抱著我,吻著我,手握著出水口,

深怕我撞傷,這種貼心的表現讓人很感動,

泡澡後很舒服,我們相擁入睡,腿很酸,但很幸福,

這種就是戀愛砲的感覺,我好喜歡這種互動,

出差回家後還是很想念你給的感受,期待再約…(完)

3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