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傢伙,我問妳。」 『姐接要吻我嗎?好啊好啊,我剛刷過牙,嘴嘴香香滴唷!!!』♪⁠~⁠(⁠´⁠ε⁠`⁠ ⁠) 「問,四聲問,a~s~k~」 『好的,姐接大人請發問。』ヾ⁠(⁠*⁠’⁠O⁠’⁠*⁠)⁠/

「妳有去過夜店那些嗎?」 『有啊!!!當然都要去的啦!!!畢竟我是年輕人...』說出這句後我才發現好像有些不妙(⁠゜⁠o⁠゜⁠;

「是喔...年輕人都會去的啊...」 『姐接沒去過???』(⁠ʘ⁠ᗩ⁠ʘ) 「我是沒去過,也沒有想去,我不喝酒也不會跳舞,不喜歡人多吵雜的地方。」 『我以為姐接有去過耶!!!』(⁠☉⁠。⁠☉⁠)

姐姐問我是什麼時候去過,我也只能據實稟報啦(⁠>⁠0⁠<) 『就...前任有要去就會陪著去,以免她被把走,不然就是空窗期會...會去一下下啦,沒有很常去啦!!!』(⁠・ั⁠ω⁠・ั⁠) 「空窗期?是去把妹的吧?」

好可怕好可怕姐姐是我肚子裡面的蟲蟲嗎🐛

瑟瑟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還好姐姐不去夜店這些地方,如果姐姐去一定馬上被追走,我要把姐姐抓更緊了ლ⁠(⁠◕⁠ω⁠◕⁠ლ⁠)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