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021秋季戀愛日劇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秋季日劇:《どうせもう逃げられない》(反正你也逃不掉)
評分:4.1/5.0❤️
推薦程度:⭐️⭐️⭐️⭐️⭐️
類型:愛情、職場
編劇:鈴木裕那、河原瑤
總集數:9集
我所了解的故事📖
嚮往成為平凡上班族的女孩野田藏菜穗,為了朝OL夢想邁進一步,決定到一家設計事務所當短期工讀生作為跳板。前往面試的途中,菜穗恰巧從一對正在吵架的男女旁邊經過,卻突然被眼前的男人一把抓住,還說自己是他的新女友!個性直率的菜穗把渣男教訓了一頓後趕往面試地點,尷尬的是,那個男人居然是事務所的老闆向坂拓己...
觀後心得📺
《どうせもう逃げられない》由白洲迅/橫田真悠 主演,白洲迅是從《離婚活動》認識的演員從難搞的作家轉變成渣男形象,和橫田真悠傻萌形象呈現強烈對比,從開播開始就給予很大的期待,但真的是一部開高走低的作品,後半段開始很靠當初信仰撐過去,如果已經看過後半段的粉絲應該可以了解「のらくら髮型的部份」我真的不行✋會一直因為她的那個髮型分心,還有後續解釋劇情主線故事內容有點太過於沈重。
推薦給讀著們,《反正你也逃不掉》今年秋天首部戀愛作品惡作劇開場!🤣
主題曲:GARNiDELiA-春がきたよ
如果希歡我的文章不妨給我一個愛心追隨我的帳號,讓我可以產出更多文章
悠閒看日劇🇯🇵
悠閒看日劇🇯🇵
分享給大家我喜歡的日劇作品🥳,同時讀著們可以一起欣賞美好、精彩、感動的作品及實境秀給大家。 更新頻率最高的地方IG:japa_n40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