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旅(2020)第三天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睡醒了,房間都是只有一個人,再吃個酒店早餐


簡單酒店早餐

8/1/2021
沒多久,就準備出發,出發前Amy和我們商討funding事,邊說邊上車了
我們來了第三天,終於來了重中之中,和台灣的護士交流
第一站去萬芳醫院


大大的歡迎標示


我的名字呢








原來2年就可以出來





























聽她們說,薪水只有香港的三分之一,但要受的比薪金多得幾倍,雖然他們只是一對六,但也是很利害啦
之後我們參觀了老人病房,比想像的多,房沒有電視,想老人多出來活動,而且多把手,燈光會因24小時要自己改變,十分友善。
完了之後,keely拍照我入了鏡LOL
========================================
之後去了一間中式餐廳吃飯,並間她說收到Balwin的消息說我也給人停了實習,我一時十分憤怒






吃飽飯,我們去第二間醫院 聯合醫院
入到去比我感覺其實比第一間小一點,類似平時的tutorial room一樣

當中和tlc談天,談著談著都唔在聽他說話LOL
說到原來羅利威的莊員LOL
完了之後 已到下午時段
我們2小時自由時間 六點再集合
我們就去了誠品亂走 大事都買了書 我也買了一本書 是說心靈的英文書
但其實沒多在看 LOL


上面的那一本


之後就火鍋做晚餐 但他分好了全部四人 那我不就邊緣..........
好在安排下可以了


回憶 大慨以後都不會怎見到了


正正常常

吃畢,我們回到酒店,用了tlc的房間填寫資料



都是人
其實只有200 呎左右 但30人入了去LOL

完畢 去了附近買東西
台北之旅(2020)
之後我們買了些酒 就打算玩酒game
原本叫了keely的 但她說和那班男生玩後不舒服就不來了
很明顯見我們沒那班男生活躍好玩
明明那班男生不認識她
只是ig找她們 說為某人慶生 結果全部人都去了,到最後一天回到香港後
他們都影大合照了 所以真的不能勉強 是夾的就是玩
當中女同學也說和她合不來 ig都不想加了

說回主題 我們去了房玩poker 沒記錯的話 poker好像是我帶來的
給她們說: 為什麼現在才拿來 LOL
keely走了 但chow又來玩
我半料子教人 給別人說亂教LOL
玩著玩著 大家不斷飲酒 大家都醉了
題外話
當中說了什麼 那時FYP 怕沒組的東西
又怕給haeco發現LOL
之後還因為此他們炒了大架.... 不過之後都沒事了




其實真的很青春 現在事隔2年 快畢業了 當中的笑容我早已收回了
那時還對未來有期望 但現在都已成定局了
當中發生很多不如意事 人際問題
令我更收回自己
其實這次旅程真的很開心
雖然之後大家都沒怎見面
但今年有次回學校見到他們
雖然沒太多交流 只是一兩句
但重見會他們真的不錯
==========================
玩到兩時多 大家都累了 就回去Zzz
明天9點約了去買蛋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