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1119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6|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在早上回答的問題
三件令我感恩的事情
1.感恩早上有順利的進行routien,並且留下早上伸展瑜伽15分鐘的時間給自己。感謝製作YT瑜伽練習影片的老師,講解很清楚並給人舒服的感覺。開啟美好的一天。
2.感謝廠商收到訊息就處理好事情,承辦人得知我聯絡好了有點驚訝,並且又請我聯絡另一件事,很順利的我找到廠商,感謝他們的配合。
3.感恩我的客人都是好溝通又有禮貌,謝謝他們。
什麼事情會讓今天變得美好?
1.有記得帶椅墊讓自己坐得更舒適。有拿出買的無印良品計算機,好好使用不浪費。
2.今天是週五,感覺可以好好放鬆,中午和同事約吃飯。晚上帶小孩外食吃麵線和水煎包。
3.早上有看英文Matt D'Avella極簡yt影片,因為他的英文說得很清楚又不會太快,所以大致上可以聽懂八成,在沒有英文字幕的情況下,可見得持續聽有進步。至於跟讀,我是看上海的胖仙女她錄製的英文影片,邊看邊按暫停,然後看著字幕跟著念一次,單字基本上用語簡單,可以多學口語如何表達得更流利。
自我肯定,我認為我…
1.今天同事謝謝我幫忙一件事,她的家人有收到訂單,我只是舉手之勞,卻對小店家有幫助。
2.我有好好照顧自己,今天早上起來又習慣性地要開始做家事時,有警覺到然後先把自己梳理好,早上雖然是六點半起床但還是要調整一下,有些家事不一定要早上做,例如收折衣服之類的。
3.感恩小幫手幫忙處理一些小瑣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