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數字給我的提醒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看了日本鄉下百年農舍改造的影片,和小孩一起邊看邊吃早餐,問小孩,想要搬到鄉下去住嘛?又簡單的跟他說有關自學的話題,能夠在鄉下過上自給自足的生活是我的夢想,雖然目前離它有點遠,但看看影片過癮也挺不錯,接著打開巴夏的傳訊影片,吸收一下能量,和訓練英文聽力,接著冥想,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並聆聽內心真實的聲音,剛剛打開久沒使用的求職app寄出一封應徵信,希望可以到花蓮工作生活,開啟我的下半場人生。
然後就看到了天使數字1111,我會在看到的當下去搜尋意義,然後貼在我的賴上,提醒自己:「天使數字1111的到來,是在給對於生活迷惘、毫無衝勁,處在自我懷疑、困頓時期的你一個可以改變的機會,一切決定都來自於你的思考,請調整好心態,努力踏出第一步吧!要記住你不是一個人,天使是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