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

2021/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立的第一天,老實說在開啟頁面的瞬間反倒大腦一片空白,因為自己期許能夠擁有更好的文筆,也許來談談關於初衷的問題吧。
從童年期間,我就對於寫作有著莫名的興趣和習慣,在當年談作文色變的學生年代,我反而很期待著今天能夠以甚麼樣的題目進行寫作,在我看來,每一次撰寫作文的過程中,都讓我得以在紙面上暢想著各式各樣的事物,然後透過腦中所學及所想進行表達,對於我這樣較為內向的存在來說,總歸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體驗。
依稀記得在過去決定一個學生價值的考試中,拿到作文題目的我依然故我的寫著我跳躍的心情和故事時,那樣一個不計後果的行為是有多麼天真(也很慶幸當年的閱卷老師賞臉給分),不論如何,在周遭人的認同下我喜歡上了閱讀,及寫作。
過了很多年,電玩遊戲佔據了我年輕的大半歲月,儘管依舊喜歡閱讀著各式的文章及著作,但卻逐漸忘卻了寫作,畢竟提筆所得到的幻想總不如那五光十色的遊戲畫面,當電玩遊戲滿足了我的幻想後,疏於鍛鍊而稚嫩的文筆已經不足以建構出一個足以令我享受的世界。
如今的我已然成年,只在午夜夢迴中還依稀有著一些破碎的幻想,但漸漸地發覺自己已然失去透過文字表達的能力了,因此才在此時此刻寫下了這樣的一篇文章,並向自己承諾未來每日都必須寫下一篇文章,題目未定,多半只會針對自己當下所想去寫吧...希望自己終有一日可以用文字與人分享些甚麼,加油。
    JU磊
    JU磊
    作為一個人抒發及鍛鍊文筆所建立的小空間,自身只是一個有些木訥及粗俗的男人罷了,歡迎任何建議或是和我聊聊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