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挑戰│專注於你的目標//2021年10月

2021/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__ Walt Disney
Photo by Quick PS on Unsplash
前言│30天挑戰 30DaysChallenge
10月習慣週期表整個拖到今天才寫出文章,10月開始後我才驚覺,我12/5要參加日本語3級檢定考...(挫 😱😱😱 從10月中開始 就深陷於日檢考題的地獄中,每天的精神能量都耗盡...
十月的習慣:運動、英文、日文、IG
10月開始簡化了我的習慣,專注在英文學習跟日本語學習。加入IG的PO文是想要養成經營社群的習慣...(小小聲說...雖然只有4篇...

【習慣的次數分析】

運動:15次、英文:29次、日文:29次、IG:4次
英文、日文│規劃自身的學習藍圖
英文部分,我持續使用native camp跟cambly的服務。Cambly固定一週三天、NativeCamp則是每週訂課 Karen兩堂課。需要進一步強化的是INPUT的學習,10月學習下來感覺都只是維持講英文的習慣,但是沒有更多的詞彙量進來。
日文阿...記得9月的反思,要強化自身的學習。目前是專注在Migii的APP學習地圖上,狂刷題本的概念。但是效果有限,只希望能低空飛過...但我蠻喜歡Migii的,下次再好好寫一篇介紹這個日文學習APP。PS.Apple Store的Migii介紹
下個月的目標設定之調整作法
原本9月提到說要加入彈性習慣,後來仔細想了想,不是很適合現在的我,因為我想要找出對這件事有熱情的方法,現在我已經養成了運動、英文、日文的習慣,我希望接下來是增加學英文跟日文的熱情,可以變成那種廢寢忘食的地步。 ❤ ❤ ❤
就不再是一個要養成的習慣,而是這件事我很喜歡去做,因此我每天都希望可以多學一點、多進步一點。這樣的心態進行我的習慣週期表~~
邀請您!我們一起參加30天挑戰活動吧😁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