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思念濃,想念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在雨天

帶著一把小紅傘

翩翩起舞

滴滴 答答 是我跳舞的旋律

答答 滴滴 是我優雅的節拍

在雨中 在風中

與我的舞伴

美麗的起舞

在雨中  在風中

淡淡地~想你
圖。文/布恣芽朵
滴滴答答的細雨中

總是會想起一些人

想起那些昔日的記憶

想念那些一起瘋狂的人

想起那些喜歡下雨天的人

常在想:無論喜與悲 無論什麼時候

總會有人讓你想起 或是被人想起

那就是一種幸福 一種溫暖的感覺

誰……是誰正在想你呢?

是我……是我正在想念你!

什麼時候 讓你特別容易想起_________
是晴天還是雨天
是春天 夏天 秋天 還是冬天
📒布恣夢,布恣語……
雨天真的太適合想念,思念了~對我來說「雨天」是又愛又恨,偶爾還會有點「沉悶」「低落」,許許多多的故事都是在雨天裡發生。雨天,讓我也心悶悶的,望著窗外,淡淡地想起一些故事。曾經。有人問過我:真的忘不了嗎?為什麼要這樣守著,值得嗎?也許,許多事情都會隨著時間而慢慢變淡甚至是遺忘。
「物換星移,滄海桑田」,當時間再也無法回到從前,倒轉,當你永遠無法再跟對方連絡,就只能永遠的想念。真的,只剩下想念了,有些曾經。回憶。不是不願意放手,而是「不願意」「捨不得遺忘」,就這樣放著,擱著吧!早已沒有太多的情緒與想法了,只是選擇用另外一種方式「想念」而已!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一首歌,一個人,一個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註定「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轉小木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童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天的咖啡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21年倒數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雨天放學回家▪︎咒語描述: 一幅雨天自上而下視角的水彩畫,採用對角線構圖,描繪了一位母親放學後和一群穿著透明黃色雨衣的孩子走在放學後的人行道上,雨滴反射著光線和水坑。 ▪︎工具: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6-18
雨天 說好的出遊,被這雨天給打斷,於是我牽著她的手,走到捷運站樓上的商場,隨意的亂逛著。 「好看嗎?」 她看上了一條鵝黃色的短裙,開心的試穿,在我面前轉了幾圈,當裙擺隨之的飛揚,差一點就讓我看見她的隱私。 也許是察覺到了我的蠢蠢欲動,她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拉起了裙擺,讓我大飽眼福,雖然只有短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森
2024-06-04
《雨天的樂趣》圖/文 陳秐霏、月婉綺下雨了,因為有新的遮雨棚,孩子們可以開心的在廣場玩樂、自由的探索,終於不用一直待在室內了。下雨天,廣場上孩子們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呢? 勁暐:那裡好像游泳池喔! 瑜希:我們在泡腳。 惇嶸、子郁:我也要泡腳。 渝安:水很冰,很舒服。 亞馨、芯樂:水裡面有我們耶! 芮甯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31
「雨天的遊戲」 圖文/黃雅鈴、梁紋馨在遮雨棚完工後,第一次在雨天遇上了接送的狀況, 而我們也採用了新的接送方式,在家長們與老師完美的配合下, 雨天接送方案進行得很順利。   現在即使在放學時間遇上下雨,孩子們也不用擠在櫃檯前或是上等待家長, 可以在廣場上盡情的遊戲,孩子總能在環境的限制下, 進行許多遊戲,並且玩的不亦樂乎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03
【閱讀_一千種藍】 幸福可以戰勝思念。如果能以非常緩慢的速度累積每天的幸福,總有一天可以帶動靜止的時間,再度開始流淌【一千種藍】  ◎ 千先蘭 #書摘 為了在靜止狀態下快速奔跑,需要瞬間的爆發力,這與妳說的戰勝的方法是一樣的。 妳說過,幸福可以戰勝思念。如果能以非常緩慢的速度累積每天的幸福,那麼總有一天,現在的時間就可以帶動靜止的時間,再度開始流淌。 一匹只要求多活12天的賽馬,與一個意外有了人工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8-04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8_我想和妳一起散步「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1-11-27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7_生涯傳情週「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1-11-20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_新生訓練「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1-11-13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5_商用數學系(三)「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1-11-06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4_商用數學系(二)「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