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相遇在雨天
擁抱在雨天
離別在雨天

天空還是湛藍的時候,天空卻開始飄起了小雨,一滴接著一滴,淋淋漓漓的雨,坐在這裡發呆,腳邊輕滑著水面,小小的漣漪,漾起的小水滴,陪伴著在雨中的小心情小漣漪。

對雨,就是有種執著,也有種心痛的感覺,飄浮著對你的回憶,淡淡的情思,點點的想念,所有的心情都在細細的雨中發酵,喜歡這樣聽着雨想著你。

雨中,獨自,等待
填滿傾訴著所有的心
寄情於這場雨滴裡
希望能傳遞遠方
讓你收到也知道

在我的世界裡
已經成為了一個想你的藉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讓「心」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心❤的願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呢!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夏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雨天的樂趣》圖/文 陳秐霏、月婉綺下雨了,因為有新的遮雨棚,孩子們可以開心的在廣場玩樂、自由的探索,終於不用一直待在室內了。下雨天,廣場上孩子們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呢? 勁暐:那裡好像游泳池喔! 瑜希:我們在泡腳。 惇嶸、子郁:我也要泡腳。 渝安:水很冰,很舒服。 亞馨、芯樂:水裡面有我們耶! 芮甯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31
「雨天的遊戲」 圖文/黃雅鈴、梁紋馨在遮雨棚完工後,第一次在雨天遇上了接送的狀況, 而我們也採用了新的接送方式,在家長們與老師完美的配合下, 雨天接送方案進行得很順利。   現在即使在放學時間遇上下雨,孩子們也不用擠在櫃檯前或是上等待家長, 可以在廣場上盡情的遊戲,孩子總能在環境的限制下, 進行許多遊戲,並且玩的不亦樂乎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03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再犧牲睡眠的話,後果遠遠超過你的想像作者 Only 系列文章,【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談論健康話題,現代人的日益嚴重睡眠問題,睡眠是與我們的身體健康,息息相關的,本文談到睡眠的時長,規律與補眠等相關話題。忙碌的現代人很難睡足8小時,但是保住最少每年6小時底線,然後規律的時間上床與起床,最後講述了科學研究的熬夜技巧與午休和補眠。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4-02
從《人類大歷史》談人類歷史的終點就是想像力停止的那一天 曾經,在這個水藍色的星球上,人類有許多同屬(人屬)的物種,例如:20至3萬年前生活在中非與歐洲的尼安德塔人、170萬年至30萬年前生活在中國的直立人等。如今,人類只剩下唯一的人屬,就是身為你我的「智人」。是什麼,讓智人在短時間成為世界的霸主?然而由快速的從採集社會、農業社會、到工業社會,人類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離別之夜;畢竟,沒法想像柯文哲陪在陳珮琪身邊…不會吧!難道人生的最後一天還要滑手機嗎!<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_vHNlLY09zI"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
avatar
rubo
2023-07-26
雨天的咖哩烏龍麵在這雨季裡的又濕又悶的中午要吃什麼呢?日本的上班族有不少人會回答“咖哩烏龍麵”!吸食一大口沾滿熱咖哩湯汁的烏龍麵條,總覺得咖哩的辛香料能快速掃去體中的寒意和濕氣。
Thumbnail
avatar
Kayo
2022-06-12
🌱雨天的辦公室雨天 身,不欲出 心,還在跳 靈,已出竅...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5-11
雨天的陽光【和他走向地毯的那一端,是否也會落此下場?或者更糟?人生總有這類不可避免的悲愁嗎?】 他信上提到,即將辦理退伍手續,至於返回本島,得視船期而定。不過,無論如何,運兵船是一定在雨港泊岸的。已經去信叮嚀國瑞,可千萬別忘了來看她。只是,三年不見,她幾乎要忘記國瑞的相貌了,而國瑞可還認得她麼? * * *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4-20
雨天的初三下午我想可能是今天下雨的關係,心情非常的低落!也有可能是早上媽媽也因為下雨的關係心情也沒有很好。所以我們彼此對神都有些失望....,講了不少喪氣話!
Thumbnail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2-02-03
雨天的方吉據說醫學發現大腦狀況與免疫系統彼此連動。醫師這麼說,我也曾經這麼看過一些什麼;但詳細的又是什麼,內容也者諸如此類,一概不記得,只記得互相影響,僅此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