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記得 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
那天 六月
午後規律地下著雷陣雨
帶點年紀的冷氣機 發出昏昏欲睡的嗡嗡聲
有著時差的妳 靜靜地枕在我腿上休息
我正盯著誇飾肌肉美學的斯巴達電影 伴隨刻意的噤聲與黑暗
突然
妳張開眼睛問我
為什麼 離別要在下雨天
我拙劣地抄襲小說中的台詞 回應著妳
這樣才看不見我因為妳離去的眼淚啊
說畢
才發覺 妳並未醒來 依舊熟睡著

之後
我遷徙到一個鮮少下雨的城市
開始
= 想念每一個 下雨天 =
音樂: 藍雨 by 康康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