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同人】接龍活動/第九棒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總而言之感謝呱和Nie在推特上辦了一個叫#第一屆BㄒS雜食系寫手接龍的活動,聚集了11位寫手,一起接龍寫小說。雜CP,每人有兩天的時間。
全部的篇章,請見Nie這裡的整理:點這邊看文
或者是到「在水裡寫字」論壇閱讀作品
我這裡僅記錄自己負責的第九棒!
(九)
星星的任務是什麼?
偶爾,金泰亨感覺自己好像還在那輛火車上。
人來人往,風景轉眼即逝,如此熱鬧又如此陌生,模模糊糊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彷彿什麼都壟罩著一層霧氣──而有一個,或者說、數個,柔軟的吻,將他從那裡拉了出來。
地球也好,星球也好。這麼多怪力亂神又莫名其妙的事,好像是小時候的卡通漫畫裡才會出現的幻想故事。照理來說,泰亨應該要比現在正著迷於那些「超能力」或者是「異世界」的新奇。
但是夢境也好,守護者也好,那些聽不懂的故事與傳說也好,以及不知從何戰鬥起的入侵者也好,還有那些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的情感也好。比起絞盡腦汁地去撿拾回憶,或者是讓大腦去明白個所以然──金泰亨只是理所當然地往前走了。
他不知道這是要往哪裡走?但是他有股莫名的「絕對會沒問題」的自信。
好像跟這群人在一起,就是那麼理所當然的事情。
星星的任務是發光。
見到閔玧其的時候,金南俊想要上前和他道歉,不過金碩珍先一步攔住了他,自己向前去,把明顯剛徹夜未眠的閔某人拉到旁邊去。
「你們先去吃點東西吧!隔壁的蛋包飯很好吃,我五星推薦喔。」珍哥是這麼跟他們說的,和顏悅色的。
朴智旻立刻左手一隻田柾國,右手一隻金泰亨,將兩人拉到所謂的「隔壁的蛋包飯」去。
「我其實不餓……」金泰亨弱弱地提出抗議。
「我餓了。」田柾國倒是很老實,「不過不一定要現在吃。」
「你們還是多吃點吧,南俊哥出錢,對吧?」鄭號錫向年紀小的三人補上這麼一句。金南俊眼睛注視著把閔玧其帶到另一個房間去的珍哥,然後愣愣地說聲好,沒有任何掙扎地掏出錢包。
收到明示、暗示以及信用卡,朴智旻加緊力道,把另外兩位搞不清狀況的傢伙給帶走了。但臨走前,他不甘心地湊到號錫哥旁邊,像是討價還價,但又像是撒嬌一樣,說道:「那號錫哥親我一下。」
號錫側過頭,落下一個爽快而簡潔的吻在他的臉頰,「給你一個Bobo。」
見狀,田柾國也不管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立刻急紅了眼,也搶著問道:「我呢?」
「你們先去吃飯,晚點給你親親。」說是這麼說,但鄭號錫還是從後頭抱住田柾國,也給這個最小的弟弟一個耳邊的Bobo,才讓他們離開。
雖然說哥哥們明擺著就是要他們迴避,有一段私人的對話時間──「他們肯定會偷親玧其哥」,朴智旻如此跟他們打賭──但是基於信任,他們三人真的就先避開了。
或許親密的關係,是七個人永遠互相坦承,毫無隱瞞。
也或許有一種信任,是在知道彼此需要一點空間時,相信他們會好好處理,也相信一頓晚餐的時間過後,他們七人能再次毫無芥蒂的在一起。
朴智旻與田柾國在討論著回家的話題,說著要先帶金泰亨去哪顆星玩。
而泰亨扒著飯,呆呆地笑著,顧著點頭和應和,但其實一個字也沒有聽懂。
智旻大概也知道這人其實沒聽懂,不時故意講點前後矛盾的錯誤資訊,然後看那張帥氣的臉龐擠滿困惑,便壞心腸地笑出來。
但是金泰亨不介意,他反而跟著一起哈哈笑了起來。
比起「回家」,他更想要的是在一起。他們在哪,那裡就是他的家。
「話說北斗七星在哪?」
「應該是這個方向……啊、這裡看不到耶。」
從地球向上望的話,不能說星星「很黯淡」,應該說是看也看不見了。明明是他們的家,明明是那麼美麗的地方,怎麼就看不見了呢?
是因為地球對他們有所眷戀嗎?或他們心裡還對這地有什麼依戀嗎?
回去的路上,他們異常安靜。倒不是氣氛尷尬,更像是一行人都對於「終於能一起回家了」感到驚訝,如同大夢初醒般,有些不可置信的恍惚。
鄭號錫補上了他說好的那個親親,田柾國笑得臉都皺起來了。
他們都那麼的開心。
或許正是因為太順利了,所以當返回家鄉,卻遇到埋伏著的入侵者時,他們誰也沒有做好準備。
真的太突然了。
「玧其哥──」金泰亨的眼睛裝滿驚恐,「智旻!號錫哥!」
夢境也好,守護者也好,那些聽不懂的故事與傳說也好,以及不知從何戰鬥起的入侵者也好,還有那些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的情感也好──金泰亨真的不懂。無關乎失憶與否,他其實從來都沒有「明白」過。
「泰亨!小心!」南俊哥向他大喊。
但是泰亨愣愣地看著倒在地上的其他人,大腦無法理解發生了甚麼事。
他只是愛著這些人,他只在乎他們而已。
他只是想要跟他們永遠地在一起,星球也好、地球也好,哪裡都好。
哪裡……都好……
空中的星星一樣閃耀,而守護者的消逝,可能還要不知道幾個光年,地球才會知曉吧?但又或許是,在這個藍色的行星上,也有了耀眼的星星,所以人們不再需要仰望星空。
「好香,我可以吃嗎?」
「呀、剛剛是誰說自己不要吃的?金泰亨你自己煮!」
幾乎和白色牆壁融為一體的隱藏式全自動攝影機,聚焦在正在廚房島櫃上閒聊的同齡人,將他們鬥嘴的模樣都拍攝下來。
金泰亨沒有關注那些攝影機,他全心全意關注著朴智旻……手中的泡麵。
他撇撇嘴,有些無辜,有點可憐。
「好啦,你可以吃。」
得到允諾後,泰亨反而嘟嚷著:「沒關係,我自己煮。」
「哪次不給你吃了?過來啦!」朴智旻笑著打趣,夾了一口麵給他,「啊」的一聲如願以「嚐」。
「話說還有其他人要吃嗎?我知道珍哥睡著了,但有誰還醒著要吃東西嗎?」
「南俊哥?然後柾國那小子等等應該也會過來。」
「嗯。」
攝影機還在,不過金泰亨偷偷湊上去,親了朴智旻一下──真的只有一下,嘴唇稍微碰到而已,很輕很輕的。比起情慾,更多是玩鬧的感覺。
智旻也笑著推開他,唸了一句叫他注意點,但也沒有真的生氣──不過一推,泰亨居然還真的往後退了幾步。連朴智旻也愣住,意外自己的力道有那麼大嗎?
「泰亨?」
「嗯?」金泰亨眨眨眼,一副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又湊上前,試圖再偷吃兩口泡麵。
星星的任務,依然是發光。


全部的篇章,請見Nie這裡的整理:點這邊看文
或者是到「在水裡寫字」論壇閱讀作品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可以:
  1.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專欄,想斗內我可以選擇贊助
  2. 請幫我往下滑,免費註冊LIKECOIN會員,然後點個拍手鍵!不花一毛錢,只要拍拍手,創作者就能收到基金會的報酬! 有喜歡這篇,就幫我點幾下拍手!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您!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到匿名的貓貓跟我說!
131會員
353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