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玻璃心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滑臉書滑到一個國外影片
影片中兒子喜歡整高大壯的老爸
笑著看著看著
看到說影片的老爸八月七日走了
笑不出來了,眼睛也馬上溼了
還是是因為我的老爸已經80幾歲了
每天都很擔心,尤其是每天晚上我都不太敢睡著
怕老爸爬樓梯摔倒,或是在客廳跌下沙發
這又是另一個生老病死題了,不想不敢再多想,先這樣。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只要看到一些虐待還是看到路上死掉的動物
或是一些殘忍畫面或事故,悲慘的故事
我就很難受很難受
好像能感受到他們的痛
可是還好只有心裡痛一下眼淚流一下
馬上眼淚擦一擦
繼續心懷感激過著我的生活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男友瞄了別人的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擺市集也可以讓人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什麼收縮壓不高,只有「舒張壓比較高」?這算得高血壓嗎?謝謝病人的花(自己種的) 謝謝病人的玉米(還熱熱的) 感恩 ------------------------------------ 為什麼收縮壓不高,只有「舒張壓比較高」?這算得高血壓嗎? 我們量測血壓的時候,有一個高的數字稱為收縮壓,另外一個低的稱為舒張壓,如果收縮壓是低於130或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6-12
    這算靈擾嗎?當我用靈氣療法自我修復後,在夢中幫助了一隻受苦的狗兒,隔天竟意外中獎1000元!這足以證明宇宙的能量安排是多麼巧妙。
    Thumbnail
    avatar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
    2024-06-04
    我這樣算不孕嗎?隨著社會的變遷  晚婚和晚生的現象越來越普遍  不孕的問題也就越加浮上檯面  不孕的定義是什麼? 我什麼時候需要看不孕症科? 快點進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李佳臻醫師
    2024-04-01
    這樣算孤獨嗎?我常站在屋頂上,遙望無際的天邊,腦海裡沒有任何想法,放空所有負面因子,努力維護我的正能量。 我常開著車,一人獨自旅行,邊開著車,邊聽著沖繩的民謠,一路上陶醉在三味線的美妙旋律中,腦海裡,依然沒有任何想法。 我常漫步在海灘上、海堤邊,眺望著遙遠的海平線,看著朵朵浪花拍打上岸,腦海依然沒有任何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站在屋頂上的女人
    2023-10-15
    抓到另一半在看小黃片,這算精神出軌了...嗎?你可以接受自己的伴侶背著自己小黃片嗎? 如果,你抓到了伴侶看片,或者你被伴侶抓包看片了,一方產生了淡淡的不滿,另一方產生了淡淡的恐懼,這時怎麼處理最好呢? 你發現過自己的伴侶偷偷看片嗎? 你願意邀請伴侶一起看片嗎? 歡迎在評論區分享自己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3-08-31
    為什麼我是關心你,你卻這麼生氣-你的關心真的只是關心嗎?人長大之後,很多事開始為了追求效率變得有壓力,就連展現關心也不例外。我看過身邊不少人因為關心他人而感到挫折,因為.......
    Thumbnail
    avatar
    陳維均諮商心理師
    2021-08-27
    看盜版會違法嗎?小心這四個動作可能會不小心觸法!前幾天熱愛運動的一名藝人分享觀看運動賽事的心情,卻被眼尖的民眾發現照片中有疑似自稱追劇神器的「安博盒子」而被炎上,因為安博盒子常常被拿來觀看盜版影片,更有業者指控某些廠商,為了規避法律問題而推出只能觀看正版來源的純淨版,實際上卻能上網輕鬆找到「越獄教學」手法的情形,疑似故意將違法的部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1-08-04
    你也是一個過度努力的人嗎?療癒玻璃心的三步驟 昨天在我的Instagram 限時動態,問了大家一個問題: 有沒有讓你直到現在都還很受傷的一句話? 結果得到很多的回饋,都是來自於過去老師、父母或是主管對自己說的某一句話,有可能對他們來說只是隨口的一句話,但對聽得人來說,卻可能是一個會重複想起的創傷回憶。 同步收聽本集 Podcast: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10
    再養第二隻好嗎?囤貓之前請小心「服用」這帖良方文:柚子貍  很多人都很想囤貓,有了第一隻就想再養第二隻。 那天主人要我問她家寶貝貓咪,再養一隻好不好,貓咪說不要,因為怕媽咪有第二隻,牠的愛會被減半。我自作主張加了一句話安撫貓咪:「不會啦,媽咪是怕你無聊」,結果沒想到,這隻鬼靈精怪的貓咪秒回:「才不是咧,是媽咪自己想養」。事後跟主人核對,主人大笑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4-22
    閱讀《感情這件事: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上〉│你有安靜聽你內心的聲音嗎? 「你走得很快,也很有效率,但是你可以告訴我,你要去哪裡嗎?」這是《感情這件事: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中,陳永儀心理師問其中一位學霸江如芸的問題;近期多位大學生傷害自己的新聞,引發很多討論,江如芸的案例,或許能給學子們一些思考。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