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好喝的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了一杯拿鐵這次又睡不著了
明明知道喝拿鐵會睡不著
可能是想讓自己清醒一點來煩惱
煩惱買的咖啡豆生豆
該什麼時候烘才好
前陣子放了蝦皮連結到臉書
連自己的朋友都沒捧場
信心已完全喪失
我烘的皇后莊園深焙這隻豆真的很好喝
但是到底哪來的這麼多煩惱阿
因為市集主辦說目前只有兩攤
要我桌子再加長些咖啡豆加減賣
然後又再度提醒了我
又到了烘咖啡豆的時候了
可是我要烘給誰
市集那天會有人買嗎?
會回購嗎?
要怎麼樣才能讓客人回購呢?
還是最後又剩很多我們自己喝掉了
有的人說太淺沒味道
有的人說想喝酸的但是太酸
我朋友說她老公以為在喝白開水
這朋友似乎跟我有仇
明明豆子已經是黑豆了
可以再誇大一點沒關係
結果我竟然玻璃心又沒信心了
太弱了我
還好不是主業
但是能做的好當然最好
所以
什麼樣的咖啡才是好喝的咖啡。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男友瞄了別人的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擺市集也可以讓人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算玻璃心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沒有介入別人的因果?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沒有介入別人的因果?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真正的沒有介入別人的因果, 可以理解為在行動和決策中不干涉他人的因果報應, 即不影響他人因果循環的自然進程。 這個概念在東方哲學和宗教, 如佛教和道教中,有著深刻的涵義。 以下是一些
    avatar
    leader
    2024-06-02
    喵之好奇:怎樣才算是不需要認識程式邏輯本身,就可以零程式碼創造呢?在不需要認識01010就可以創造出網頁、網際網路、遊戲、應用程式的時代裡 下個時代可以不需要學程式碼就可以創造出「新文明」之建設條件,會是什麼? 本喵覺得,就是像01010轉變成程式碼那樣的"包裝技術" 以本喵的認知,只知道是模組化、容器化這類的內容有機會達到 每樣事物都是一個個的模
    avatar
    旅者.麒麟
    2024-05-14
    JOJO通靈實錄: 外在沒有任何需要妳去處理的問題、怎樣才算是好好地分手從能量層面其實妳們都是互通的。從能量層面真正的去為他祈禱吧。就跟他說: 對不起,我給妳創造了一些不好的體驗。我希望妳能... 為什麽? 因為妳們在一起,那妳肯定就會用妳的能量影響到他。那妳的能量影響到他,對他來說肯定會有一些不好的體驗,明白嗎?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10-12
    職場守則|工作能不能摸魚?怎樣的表現才算是合理的摸魚?這篇一次告訴你!你知道嗎? 工作如果是拿勞動換取金錢,這是等價交換。只有當你摸魚的時候,才是賺錢。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7-28
    怎麼樣才算是愛自己呢?有的人把那侷限和缺失稱為創傷,但總覺得更準確地描述是像塊疤痕。它是內心一處不再平整的表面,時不時地走著走著會絆著自己一下。絆久了還會產生一種路徑習慣,總讓人想著,是不是下一刻又要再絆倒一次?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3-07-07
    如何寫出吸引人的文章並且被轉載 (6) 好文章是怎樣練成的-下標題的技巧與兩大注意事項下標題的技巧 Google 有很多答案,本文也會分享,但我側重於下標題的兩個注意事項:「標題要盡量 100% 覆蓋全文重點」以及「不要淪為標題黨,因為華而不實可能摧毀個人品牌」。本文只有三個重點 1️⃣ 下標題的技巧-優秀的人怎麼做 2️⃣ 實例說明 3️⃣ 下標題的兩大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1-20
    如何寫出吸引人的文章並且被轉載 (5) 好文章是怎樣練成的:注意目標受眾這一篇要再進階,站在媒體角度談談「被轉載文章的讀者」,也就是「目標受眾」。本文重點有四個:1️⃣ 媒體轉載文章的邏輯 2️⃣ 注意轉載媒體的目標受眾-成功被轉載的關鍵 3️⃣ 如何查詢自己方格子文章有沒有被轉載?4️⃣ 目標受眾為何重要......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1-12
    如何寫出吸引人的文章並且被轉載 (4) 好文章是怎樣練成的:妥善使用你、我、大家本文重點有五個,但觀念都超級簡單:1️⃣ 你、我、大家的使用時機 2️⃣「你」:喚醒對方注意 + 三個好處 3️⃣「我」:與讀者拉近距離、拉遠距離 4️⃣「大家」:減少閱讀壓力、增加宏觀形象 5️⃣ 使用你、我、大家這些代名詞,要注意主詞與句號......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1-05
    如何寫出吸引人的文章並且被轉載 (3) 好文章是怎樣練成的:三招就能輕鬆白話寫作在上一篇講完換位思考,本篇要講一個更重要觀念「白話寫作」。本文只有三個重點:(1) 你不願意白話寫作的原因 (2) 白話寫作的三個小技巧 (3) 白話寫作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0-29
    如何寫出吸引人的文章並且被轉載 (2) 好文章是怎樣練成的:換位思考本系列文從這篇開始將會用不少篇幅談「好文章是怎樣練成的」。本文只講一件事:「換位思考」,重點有四個:(1) 換位思考很重要 (2) 具體該如何思考?(3) 實例說明,包含一個小訣竅 (4) 看完本文後你可以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