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擺市集也可以讓人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疫情爆發後,假日很久沒有過著市集擺攤生活了
整個人像少了靈魂,沒有動力,空洞的過著每一天
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負面情緒和悲傷
因為前年和去年一連走了四隻寵物
一隻狗,一隻天竺鼠,兩隻虎皮鸚鵡
和我的外婆
和小鬼
打到這裡肚子突然痛起來,已經拉完回來了
本來是要說市集的,結果跑題了,太悲傷了先不說,不然又要跑一次廁所了
總之12月有場市集等著我去擺攤
煩惱我的飾品怎麼擺比較美觀
要擺哪些客人會比較喜歡心動然後行動的
好像沒有其他問題了
那我在擔心什麼煩惱什麼
擔心擺得不好看擔心賣不好擔心客人不喜歡我賣的飾品
還是擔心自己做的不好,不信任自己
因為我想要到時候擺出來的結果是好看的賞心悅目的
因為太競爭了
這是在替自己的煩惱找藉口嗎?
還是市集主辦說他要帶朋友來跟我買爆
然後我就緊張壓力山大爆棚了
一個小事情也可以緊張煩惱成這樣
難怪中醫老院長邊把脈邊跟我說,煩惱不要太多,身體會不好
那我要來繼續煩惱我要怎麼擺市集了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男友瞄了別人的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快樂這麼簡單;原來,買不起柏金包 ,也可以免費擁有愛馬仕Hermès 。在驚喜中和意想不到的舊時光相遇;原來;台北松菸巴洛克花園的噴泉,讓我想起;那一年我在巴黎的夏天 。 我穿過巴黎愛馬仕的櫥窗,搭乘直達頂樓的神祕電梯,站在總店陽台上,巴黎最繁忙的福寶路盡在眼底。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5-04
    晚鳥看過來 宜蘭頭城新露營地「呼啦莊園」免出國度假百萬漁港夜景就在這 圖說:春節假期來不及規劃出國?露營車園區始祖「呼啦莊園」團隊在宜蘭頭城打造全新的頭城營地,適合來不及規劃出國行程又想要度假放鬆的晚鳥族參考。 【李婉如/ 報導】春節假期在即,因工作或家庭因素來不及規劃過年出國行程,現在有了更好的選擇。苗栗爆紅的露營車園區始祖「呼啦莊園」團隊在宜蘭頭城打造全新的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2-07
    AI with Kiki 會員專區 - 超強大AI工具百寶箱及AI活動日曆來啦!最近陸續有許多朋友加入我的方格子沙龍,感謝大家的支持🥳 今天來分享我目前用Notion打造的超強大付費會員專區,會有哪些令人興奮的功能! 1. AI工具百寶箱 即時收入最新最好用的AI工具。從生成式AI繪圖、文案寫作、音樂製作,到各種詠唱咒語指南。加上親自測評,讓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4-01-28
    寵物兔百百種新手飼主來「選角」!不只看眼緣,達人教你3重點毛茸茸的兔子,不像犬貓會叫吠,也不用有垂直的跳台或每日的外出散步需求,讓牠們成為現代人飼養寵物的第三大選擇。但其實兔子的飼養也是超級不簡單,究竟什麼樣的兔子比較適合新手,以及有哪些飼養的注意事項,就讓達人教你選擇最好入手的寵物兔。 在台灣,除了野兔,以及僅在國家生物中心與畜產實驗所內培育的紐西
    avatar
    Irene
    2023-11-23
    【桃園中壢】「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星星滿天飛,拜訪將軍的家!免費玩穿越、逛文創、聽故事、吃美食、跳舞晚會,一起來搖擺!2023「桃園眷村文化節」10/7~10/22現正熱鬧開走,活動地點幾乎遍及整個大桃園,其中「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舉辦「眷眷走馬村-星星滿天飛」,活動豐富有趣,歡迎邀請家人、好朋友一起同遊!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0-14
    原來,容易可憐人家也是臆想、妄想下面的一、和二、是我這一個月寫的,本來想單獨寫一篇,目前也沒想到更多的內容,就一起放在這裏挺適合的。   一、我很容易可憐人家   我的老師的說法是:「容易可憐人家的人,自己比較可憐。」我一直在想,我哪裏可憐呢?沒有啊!   前幾天想到,難道我自己住是可憐的嗎?馬上被我自己否定,因為跟人家住的話,會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25
    【屋企擺放鹽燈原來可以催旺財運添人緣!🪔🔮】詳列6大位置及注意事項⚠️岩鹽燈 岩鹽燈除有吸濕功能外,在風水學角度更是作為提升財運的最佳擺設。在風水學上,鹽燈擺放位置可十分講究。只要利用開運物擺放,就可以為自己增加正能量並帶來好運勢。 1️⃣ 擺放陰暗處 提升磁場🕺🏻 鹽燈可以淨化磁場、增強能量,建議可優先擺放在家中較為陰暗的角落,利用鹽燈的燈光增強此處的能量,而「
    Thumbnail
    avatar
    淨。鹽燈香港
    2021-08-05
    【城市在閱讀】▕《天橋上的魔術師》- 原來,故事可以暈開人心記憶,其實就是人人皆有的魔術,它交錯了真實與虛構,帶有現實的氣味,卻也飽含著我們的疲倦、依戀、期待與不甘。猶如文中角色,很多時候,我們處理不好真的世界,只好暫時躲到依附現實而生的綺麗,比如夢、幻想、回憶或魔術,都讓人保有安全的距離,藉以才能消化生活的各種滋味,不管是落寞、悶愁、孤獨、徬徨或不安。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1-02-24
    讓人也想跑起來的故事──《強風吹拂》三浦紫苑TAG:23萬字、現代、競技、體育、運動、跑步、馬拉松、勵志、箱根驛傳
    Thumbnail
    avatar
    deeproads
    2021-01-27
    原來人生也可以這樣過?一觀點加一故事,點綴你僅次一回的生命!【原來人生也可以這樣過?一觀點加一故事,點綴你僅次一回的生命!】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寬度。」 今天這篇文章將與你分享人生中你該知道的一個觀點加一則小故事,希望能讓你有所啟發,活出屬於自己與眾不同的光彩。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1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