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瞄了別人的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嫉妒不分年齡,還是自己小心眼,但看到了男友瞄了年輕妹妹的腿,心裡就是不爽
不管到了幾歲,不爽還是不爽
也知道他們會看會瞄是很正常的事
但我就是個暴君,霸道,不行就是不行
就算最後結果不好,也還是要讓他知道我不爽
就算知道還會有下一次,那下一次一樣還是會不爽
根本沒辦法憋在心裡生悶氣
也沒有辦法裝大方
因為希望他眼裡只能看我
我真是個糟糕的女朋友。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男友滿18歲生日想去夜店酒店玩怎麼辦?男友滿18歲生日想去夜店酒店玩怎麼辦?女孩煩惱著,萬一男友去玩過之後、被酒店小姐迷住了、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和相處,甚至沈淪了、劈腿了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CL
    2024-06-08
    「男友不會餵食我……他覺得我胖🥺」,這是一個變肥、又變瘦的女孩,她的小故事。這只是個小小的、溫馨的故事。 先從13年前說起。當時寫過一篇「忽肥忽瘦」的網誌, 簡單說,是關於《世說》的故事; 庾亮問周顗:你在爽什麼,怎麼肥了? 周顗反問庾亮:那你在難過什麼,怎麼瘦了? 於是我說,這背後有子夏的故事。 子夏先是天人交戰,所以瘦了;之後孔子之道贏了,所以肥了。
    avatar
    rubo
    2024-06-07
    男友系列-[請尊重我的時間]分享跟男友交往以來,自己覺得稱的上算正面衝突的一次經歷 男友過去有去活動中心場地免費提供器材自主訓練一段時間的經驗 但從未經過專業教練指導動作過 基本是聽現場各位「前輩」分享後 自己埋頭苦幹 N年後 遇見我 開始一起上健身房訓練 剛入健身房會籍順便也問過他要不要買教練課,怕運動傷害這
    avatar
    1997這個世界的路人
    2024-05-26
    男友傻瓜下標題前我還先去google一下要怎麼形容「一個女生總是會一直望著男友」,就像是爸爸會特別偏愛女兒的道理一樣,哈 ~ 隔了2個月多一點點終於又見面了,這次是規劃了3天2夜的澎湖行。一如既往地,大概10天前我就每天在那邊跟他murmur說:「還有好久唷」,他就會回:「快了快了」。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5-15
    《男友說我得了憂鬱症》:有共鳴但沒結論的書這本書很像網路分享文的集結,很日常,重點不多,就是一個年輕女孩罹患憂鬱症的過程。我不會說它沒什麼內容,相對地,書中很多觀點與我的體會相符,頗有共鳴;但也就是因為如此,所以對我來說沒有什麼額外的啟發。 敘事者鍾西西和男友冷小星接吻交往後,就得了治不好的病。兩個人開始相愛相殺,雙方都很自我...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4-04-25
    【職場讀書人選書】當美德與利益牽扯 就是變質的開始-《我殺死的男人回來了》以韓國從1978年開始的「零犯罪村運動」為背景,《我殺死的男人回來了》描述了一個連續15年未出現犯罪的小村落,卻在即將創下全國紀錄前夕,發生了離奇的案件。藉由小說的發展,讀者將了解原本應該引以為傲的「美德」,如何成為引人犯罪的枷鎖,而「零犯罪村運動」又為何註定失敗。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06-18
    男友送別的女生產後塑身衣…男友的女生好友最近剛生產完,我男友一直很苦惱要送她什麼(怎麼送我禮物的時候都不會苦惱了?)我回答說送寶寶的東西,男友竟然說他想送跟一般人不一樣的東西,哈囉是有沒有搞錯呀??真的是沒在尊重我诶,於是我就故意說那你送她產後塑身衣押,男友一個問號說送那個好嗎?我理直氣壯的說,每個女生生產後最需要的就是那個
    avatar
    森森
    2021-02-08
    職場有真朋友嗎?你必須先是個同事,才有資格當別人的朋友許多新鮮人剛從學校的環境中步入社會,還帶著校園中那種單純浪漫的想像,覺得應該可以在職場中大展身手,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以上的希望其實都有可能,但都基於很多前提,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就是──你必須先是個同事,才有資格當別人的朋友。 此話怎說呢?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