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追過的星|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気で泣いて 本気で笑って

本気で悩んで 本気で生きたから

ぼくらはここに立つ

本文推薦聆聽音樂:嵐 ─ 5 X 20
2007年,正值青春的我剛從高中畢業,決定和朋友在升大學的暑假一起去日本遊學。第一次脫離大人的視線整整一個月,做什麼事情都是新奇的,有趣的,快樂的。明明什麼都聽不懂,只憑著漢字和剛從學校學到的那幾個單字就可以到處闖盪,年輕就是這樣無畏,這樣單純。
那時候喜歡每天開著電視,看著不同的節目,從動作來判斷他們在做什麼,看著看著有天突然就和 嵐 相遇了。那是一檔深夜節目,當時的他們還不是超級偶像,在節目中那樣不顧形象的傑尼斯團體,我是第一次見到。那樣的自然不做作,對於節目的企畫沒有任何反抗,深深地打動了我。那年夏天,電視正播著日版的貧窮貴公子,Happiness的音樂陪伴我整個暑假。後來不論是成員代言的零食或是洗髮精,或者是為了24小時而產生的衣服等等,都慢慢填入我的生活。而漸漸地他們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喜愛,從出席的音樂節目到各大綜藝節目感受到他們一天天的進化,甚至參與了日本天皇的登基典禮,成為真正的日本天團。他們的正能量感染了很多人,也真實的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喜歡他們說不出來的好默契,以及真正互相為對方著想的心。他們說過,任何決定只要有一個人是不想做的,那他們就不會做。
雖然他們在2020年12月31日開始選擇暫時休息,但我的手機裡現在依舊時常會撥放他們的歌曲。
感謝包場主辦方用心的準備大家的門票
今年,嵐帶著【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 “Record of Memories】和粉絲們再次見面。很開心自己參與了包場活動,和真正喜歡的人一同觀賞這部電影真好。電影開演後紛紛亮起來的手燈,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那是疫情以後好久都沒看到的景象。

Smile Again ありがとう

Smile Again 泣きながら

生れてきた僕たちは たぶんピンチに強い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響起的時候,想起許多曾經追隨嵐的往事。
上大學以後,為了更貼近偶像,開始認真學習日文,從各種網站上尋找他們的素材,想盡各種方法找到直播的途徑。嵐の宿題くん、VS嵐、嵐にしやがれ等每一檔節目都不想錯過。到日本遊玩的時候,原宿的傑尼斯SHOP、澀谷的FC以及到處有AU或是日立家電的廣告單,都是蒐集的對象。每場演唱會的周邊,如果自己沒有辦法前往,一定也會找到認識的朋友代購。每一首歌都參與著我不同的人生記憶,伴隨著我的成長。

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 ここにはあるから

感謝嵐為我的人生增添許多豐富的色彩,以下請感受他們的魅力。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AV女優⋯現在呢?在我「小時候」大概10個男人有8個會同意,小澤瑪麗亞是他們心目中性感女神典範,混血深邃外表、火辣身材和渾圓胸型、以及重口味的情色內容,每一個恰到好處的外在條件和演出集結成令男性為之瘋狂的女神風範⋯
Thumbnail
avatar
CL
2024-06-06
【可以說人話嗎?】ep08 那些年你做過的善舉是在為地獄鋪路 #情緒#溝通#自我認知#善舉 #反效果 #人性 #自私我們今天要來討論一個有趣的話題:「那些年你做過的善舉是在為地獄鋪路」。這個標題聽起來有點難懂,讓我來幫你解釋一下。 這其實很簡單,有時候我們以為自己在做對別人好的事情,但事實上,這些事情可能對對方並不好,甚至可能會產生反效果。舉個例子,有些人可能會在不經意間做出一些行為,認為這樣是幫助別人...
Thumbnail
avatar
可以說人話嗎?
2024-06-05
那些年 追著我們跑的「男孩」!前些年,當大家一窩蜂慕名的拜倒在九把刀筆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他的書,跟電影都賣的特好,也因此聲名大噪。 因為,他感動了,也觸動了,所有人們那段渴望重頭來過的時光,把每個年齡層的男男 女女,都拉回了所有人共同青澀的歲月裏。 彷彿戲院就是個穿梭時光的入口,走了進去,你可以回到過去,
Thumbnail
avatar
顏明政
2024-01-13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劇特別是在偶像劇方面,無論是韓劇還是中國古裝劇,都有一些共同的特點。劇中總會有一棵樹,不論這棵樹是真是假,重點是它一定很大很茂密。而且,這棵樹還會隨著男女主角的愛恨糾葛而開花結果,每當花瓣飄落的時候都美得令人心動,充滿浪漫氛圍。還有一個共同點是,劇情結束時,枯木也會迎來春天,變得枝繁葉茂。
avatar
Essie
2023-12-11
那些吃辦桌的下午和傍晚。所謂的人生,不是還有沒有下一輪的九年的問題,那問題是近在眉睫啊!「不悲過去事,未來勿憧憬」太難了 追記一下上週的辦桌。 這是二舅公家「下圭柔山」那邊,蔡氏宗親會的祭祖大典。 承蒙三舅好意――大家都是蔡家人啊, 所以我才有機會以親戚身份去參加。 二舅公,之前也提過,在疫情這幾年間,已經去世了。 雖然是舅公輩,但是年紀和我的舅舅們接近, 和我們家也是常往來。 過去只要是吃吃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11-27
【音樂】那些年錯過的,這些年,你追回了嗎? 錯過的或許不只是愛情,你的夢想、你的堅持,到了自己老了再回首,那些年理想中的你,多年後,做到了嗎?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10-24
那些年我追的職棒明星-鄭昌明前幾天想起我以前唯一喜歡的球星-鄭昌明,如果還記得這個人,相信大家都會發出一陣唏噓,感嘆當年紅極一時常有著精彩美技的游擊手鄭昌明因為職棒簽賭案而被中華職棒終身禁賽後來開除,也宣告個人職棒生涯從此落幕。 然而,鄭昌明後來的發展及近況又是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8-03
那些年曾經賠過的錢 我在18歲的時候就開始打工了 那個時候不到一年存到人生第一個10萬元 那時候上網看到說年輕人一定要投資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當下決定要投資基金 於是風塵僕僕跑到銀行請專員幫我處理投資基金事宜 那時候買了歐洲全球基金(太久有點忘記全名) 結果當年剛好碰到次貸危機 結果基金帳面直接虧損將近一半 我當時看到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7-15
致青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街機 自小,我便是個好奇心旺盛的小孩,孩童間,特別容易受到同儕的影響,從小學時代,因為班上同學的帶動下,雖然我的父母很不樂意,但電玩遊戲還是進入我的生命中,隨著我的成長,也變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斜槓工程師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