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滯留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擁抱所有的悲傷,當那一瞬之光,照亮了我,最純真的模樣。—— 黃奕儒 讓我擁抱所有的悲傷
  似乎呼應了催眠中的一切,那白色的空間便是我的心,一片空白。我像是盲目地在原地踏步,眼前的一切時而清晰時而模糊,在奮力地邁開步伐時,看向身旁,才發覺我仍然是在原地,只有一人,滯留在原地。
  抽屜裡的那條手錶,停止了轉動,停在五點四十九的早上,也許他也只是想停下來了,想讓齒輪暫停一刻,讓分秒必爭的世界安靜一會兒,太吵雜了,太煩躁了。令人恐慌,令人窒息。時間不斷的往前推進,而我杵在原地,讓時間和光從我身旁流過,留下了遲遲不敢往前的我,和光背後的陰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