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我介紹 EP9 我和我想要的生活 🤩

2021/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建構自己理想生活,從好好打理自己生活與工作開始。
人生到三開頭,似乎進入一種能捨得放下,更關注自己內在狀態的年紀。
my status at age 34.
「生活」就是一連串的生活作息、慣性選擇組成的,起床、工作、吃飯、休閒娛樂、運動、寵物小孩、家庭朋友無不脫離這些範圍,但這樣的生活給我許多壓力,耗損我的健康、自我休息時間,長時間的無所適從和勉強,造成免疫系統失調需要長時間調養了。
「因禍得福」因為我相信身體反應和內心壓力是種提醒,讓我注意到我該正視這些情況並去改善。
ME:Alyssa
台灣長大,在美國求學工作,目前定居台灣。
熱愛藝術設計,愛動物派,極簡路上。
半內向外星人。
工作能力
首先設計背景出身的我,集結過去所有工作經驗,個人興趣及接案經歷,專門在UI/UX設計,平面與網站設計,社群平台經營( 包含年度排成,視覺設計,文案定調 ),撰寫文案/文章,插畫,商標註冊建議提供與公司基本分析及建議
簡單地說我就是替品牌說故事定調的人,過去都是以興趣方式替朋友分析品牌及現況可採取的策略也待過相關職業有實際經驗。
生活熱情
經常被說是奇怪的老靈魂。
興趣太多,時常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做實驗,不論是研究新的畫畫技術(前陣子流行的流動畫),插花,狗美容等等...喜歡動手做並獲得想法或靈感的每件事情。
對於專業(設計本身)很是認真看待,其他技能很願意討論和發想。 看過許多朋友創立品牌,那真的是嘔心瀝血的過程,很像是挖掘一部分的自己攤在市面上讓大家去檢視,不管是軟性或經營面都很需要勞心勞力,參與籌備計畫過程中也都學習到不少!所以年初給自己一個project-販售自製寵物零食,創業總時約7個月。
很幸運的損益打平,有將收入捐贈與向一位收養浪浪的阿伯定期購買小物。
從自己找原物料,研發產品,生產到文案,設計及上架出貨,甚至與寵物保健品合作都自己處理。這次經驗讓我更成熟去思考何謂品牌,站在品牌角度去看事情及發掘出更深層的品牌意義!
自己應該可以算是單純類的人吧,有理想生活目標也願意付出相對腦力/勞力去獲得。與其幻想中樂透不如腳踏實地點的活在當下,挖掘自己的長處。
終極目標是成為不枯燥的靈魂,活一回就是要體驗和勇敢嘗試許多新事情,所以我決定與格友分享並徵求案源!!! (笑死)
目前熱衷於脈輪
5會員
29內容數
沒有認識自己,就無法構築專屬自己的理想生活樣貌。 然而人生所碰到的事情都沒有正確解答,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面對問題、向內探索、不斷地自我對話, 透過一次次事件的碰撞來了解更全面的自己! 我想透過分享來與大家交流,透過分享讓大家知道「大家都在同一條路上,都在面對人生的困境歡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