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爛漫的熱情女子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你在陰雨綿綿時愛上我
這樣你看到的會是洗刷一切而赤裸的我
不必害怕 我不夠真切
我們可以穿著雨衣雨鞋 跳入水坑中
比賽著誰的水花比較大
就像我愛你比較多還是你愛我多一點
-
我們也可以各拿一支傘
讓傘面積著無數的水滴
最後像發射水球那樣 將最真誠的心意
投遞給對方收起
可我們不要共用同一把傘
因為無論是你是我
都會偏心而把傘向對方多一些
雨水浸濕肩膀 悄聲的溺愛
-
而我要在晴空萬里的日子裡愛上你
你會懷疑讓你暈頭轉向的是
金光耀眼的紅輪 亦或是注視著你的眼眸
我們可以躺在綠草如茵的草皮上
娓娓地跟天空說著很久很久以後的某一日
甚至是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而我還是會在每個晴空萬里的日子裡愛你
讓你在我不在的每個雨天 都期待著
明天是晴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