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朵雲,從那麼遠的地方飄來呢

那朵雲,從那麼遠的地方飄來呢

它慢慢飄到了我和他的上空呀

它慢慢飄到了我和他的上空呀

愛似遠方飄來雲,悠悠抵達你我心。

遇到這柔暖的風啦

遇到這柔暖的風啦

變成了晶瑩的雨露呢

變成了晶瑩的雨露呢

落進了我們一起栽的玫瑰喲

落進了我們一起栽的玫瑰喲

柔風輕拂化雨露,落入玫瑰情愈深。

我們正一起欣賞呢,卻被這細雨打濕了

我們正一起欣賞呢,卻被這細雨打濕了

我們共賞此美景,卻逢細雨濕滿身。

這些雨滴呀,像情絲一般

這些雨滴呀,像情絲一般

他和我呀,永遠不會分開

他和我呀,永遠不會分開

雨滴灑落如情絲,纏繞你我永不離。

裡滿滿的都是眷戀呢,好甜蜜呀在心底

裡滿滿的都是眷戀呢,好甜蜜呀在心底

心中滿是眷戀意,甜蜜溫暖在心底。

望著他呀,真希望我們的愛永遠存續

望著他呀,真希望我們的愛永遠存續

望着彼此含情目,願此愛意永存續。

這情意綿綿呀,就像那雨露滋潤著心底

這情意綿綿呀,就像那雨露滋潤著心底

綿綿情長無盡時,如同雨露潤心底。

raw-image
raw-image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暈染般的蒼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念天堂 一念地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賞花開夢幾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屬於我的那顆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林叨囝仔爭議不斷靠全家全員曝光討生活的這位網紅,從小孩教育問題到懷孕多次爬山受傷學不會又再次增加醫療資源問題,到前揹嬰兒去學滑雪的爭議,最近又因直播嘲笑資源班而再度被炎上
Thumbnail
avatar
我說我
2024-04-25
林憶娜名字的由來早起之想念NA NA 還記得以前NA NA還在的時候 我常幫NA NA取名為林憶娜 是我們家最小的妹妹 因為這樣也逗樂了爸媽開心 如今想來都化成美好的記憶 #寫作練習
avatar
憶雯
2024-04-20
臨停車輛|觀察器物|假詩弄斧其實我可以理解「臨停車輛」有時是不得已之作為,可能附近真的找兩萬遍沒停車場啊、真的就只是下來買個雞排或者飲料啊、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啊,要有一些同情心啊。 但有時候真的太誇張喔,兩台併排那種,或者是已經單線道那種順向車輛過去還得跨越雙簧線才有辦法通過。更別說是有些人的「臨停」是毫無羞恥的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4-19
臨睡前的反思~我笑了昨晚…… 臨睡前的美好,想著幾句話,很想當下爬起來,寫下,但,並沒有這樣子做,只因為我想……(好好休息),因為一旦起來寫下,也許~就會停不下來,人哪,自從有智慧型手機,就離不開‘’不智慧的做些無形中傷害自己的事情,諸如📱手機不離手,於是就算起心動念,我心中的天使告訴自己😴😴,忘了寫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4-19
林獻堂的淺草遊蹤,有逛街有購物,更有美食描述二戰前後,林獻堂在淺草的旅遊足跡、文化娛樂和美食體驗。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2-15
林文心:遊樂場所想看這本書有一段時間了,不知道是正好湊巧或是命運安排,這本書的部分內容竟與我現實的處境有部分雷同,作者把嗅覺與觸覺感受充分融入文字中,亦把成長中生理上的現象用直白的方式呈現在讀者的面前。 《遊樂場所》一共有八篇短篇小說,而同名小說《遊樂場所》講述的是人體的排泄,作者毫不掩飾地把屎尿便溺與性慾一同描繪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3-30
林楷倫最新短篇小說集《雪卡毒》去年憑藉著《偽魚販指南》囊括各大獎項的新銳作家林楷倫於這本新作《雪卡毒》中收錄了六篇文學獎得獎作品及兩篇相關連但不同視角的家庭故事,有別於散文《偽魚販指南》中以犀利筆觸描繪人與人之間的深刻情感,短篇小說中所描繪的魚兒不全然悠游自得,更不若逆流而上般勵志,有些像是在漁網中試圖找尋縫隙苟活,有些則是安然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06
鄰居使用的富足。 不懂原理仍可用電、用手機,也是一種富足。
Thumbnail
avatar
黑狗與星
2022-09-30
《鄰危不亂》--- 小心隔牆有耳來者不善!一分鐘影評 : 《鄰危不亂》(Next Door)劇本充滿巧思反諷,對白字字珠璣蘊藏深意,演員演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劇情緊湊暗潮洶湧一氣呵成,不看到最後難以預測結局,是一部絕不容錯過,懸疑與黑色幽默交錯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1-04
林良的散文|含有水分子的作品1996年的散文合集,總共35篇,每篇都在500字內,旁邊會附上其他作家閱讀後的感想或是引言。
Thumbnail
avatar
Alice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