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List 種子Swash-不起眼的數據也能是收入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wash 於 2019 年作爲瀏覽器插件開始,吸引了不少用戶,使用戶能夠通過彙集、安全共享和貨幣化數據的價值來釋放數據的潛在價值。
如同生活中經常看到的app,如發票怪獸、aifian、波波送點等等,透過掃描發票就能獲得點數去兌換東西,而這些app會把收集到的數據拿去販售給行銷公司等等的客戶,而Swash則是直接給予$swash代幣作為獎勵。(目前幣價0.3USD,潛值仍大)
當用戶使用 Swash 時,其上網時的數據就會和其他用戶的數據彙集到數據聯盟,當有買家從該數據聯盟中購買數據時,就可以共享收益, Swash 團隊也會收取一小部分。Swash 也允許用戶控制並選擇願意分享的數據,由你來決定哪一些數據是可以對外分享的
接下來,只需花幾分鐘跟著我就能利用Swash將數據變現!
步驟一.點擊文章內的Swash進入應用程式商店→加到chrome→新增擴充功能
(Swash同時支援chrome、Firefox、brave、Microsoft Edge四款瀏覽器)
在線上應用商店就找的到囉~
步驟二.進入Swash的註冊流程,選左邊Yes, I’m new here,創建內建錢包
創建內建錢包
步驟三.Swash Privacy Policy、Important!勾選同意!
步驟四.Your Profile記得確實填入資料,才能使你的數據更有質量
為了分類數據所做的簡易調查
步驟五.Verification,填入E-mail收取驗證信,並再回到頁面填入驗證碼,就完成囉!
Submit後就會自動跳轉成驗證碼頁面了
步驟六.點擊瀏覽器右上角的拼圖,找到綠色Swash,記得要打開為ON才會收集數據哦!
在介面上SWASH Earnings即可看到自己的收益,為48小時更新一次
步驟六.最後一步,備份錢包
點擊setting進入頁面,有三種可以方式可以保管,建議選擇其中兩種備份即可
之後在別的瀏覽器或設備即可直接用這個文件連接你的Swash錢包了~

文件記得好好保管

避免敏感數據被收集((很很很重要!!!

  • 一樣點擊Swash圖案→wallet→進入頁面左側DATA→添加自己不想被收集的敏感關鍵字就好囉!
  • 下方則可以延遲數據被收集的時間,當有不想被收集的數據也能及時刪除
可填入如帳戶、身分證、密碼等...

更多資訊可以關注以下

-
這是我第一篇有關區塊鏈的文章,感謝你的耐心閱讀,有任何建議都歡迎留言告訴我
-
喜歡的話,別忘了點讚、追蹤我 👇 👇
我會繼續更新相關資訊,千萬別錯過!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https://liker.land/zzx456zzx/civic
Hans
Hans
大家好,我是Hans,喜歡分享一些投資的觀念跟美食,偶爾也會有我自己平常烹飪的食譜,歡迎大家一起享受生活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