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30來自魅的警告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大早醒來,發現我睡覺旁邊有人。以為是卡維拉鑽進我的被窩,我還喜滋滋的笑著。但,等我轉身卻發現那人不是卡維拉而是魅。
「早安啊 ! 女人 」
「嗯 !!?? (((゚Д゚;))) 你 ! 你怎麼會鑽進我的被窩 ? 」
「當然是為了吃掉你的夢才鑽進你的被窩啊 ! 」
「你吃掉我做的夢了嗎 ? 魅 」
「當然吃掉了啊 ! 不然呢 ? 話說,你作夢的味道好甜。真好吃 ! 」魅用舌頭舔了嘴角。
「你 . . . .你還有事嗎 ? 我要下樓吃早餐了 ! 」
「等一下 ! 」
瞬間,魅抓住我的手。
「怎麼了嗎 ? 」
「你最近跟那個叫卡維拉的傢伙越來越親密了耶 ?我最好警告你 ! 不要和他走太近 ! 」
「你什麼意思 ? 」我不懂魅話中包含的意思。
「沒什麼 ! 純粹是一個警告 ! 話講明了會傷害到你 . . .再說,我可是一位紳士 ! 作為紳士是不會讓女士傷心的。」
「诶 ? 」
「話說,我吃掉你夢的味道是甜的,你是不是談戀愛了 ? 而且甜的程度至少八分糖 !」
「你怎麼吃出來的 ? 」我有點驚訝。
「我可是活了很久的夢魔 ! 味道當然吃得出來 ,甜的程度也吃得出來 ! 」魅得意的說。
「對 ! 我談了戀愛 . . .. 」我向魅坦然。
「哼哼 ~ 我就知道 ! 」
「 . . . . . . . 」
「今晚在讓我吃掉你作的夢吧 ! 」魅又再次舔了嘴角。
「咦咦咦咦 ! 可以不要嗎 ? ∑(✘Д✘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