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第十一集 突然離死亡太近,就害怕了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玖琦住所》
「不過這傢伙怎麼黑化了還有意識?」迁赫問
「可能跟你一樣是特殊行吧?畢竟我也是帶領黑化人偶的人呢!這種事情我也不是第一次看見了……嗯不是第一次」玖琦想起香……。
「我去外面看看狀況。」迁赫走出
(瀅醒了過來)
「這裡是……我怎麼了……」瀅看了玖琦驚訝
「有什麼好驚訝的?」玖琦笑著說
「我要回去放開我!」瀅說著
「回去?回去死嗎?你是亡偶欸 你確定嗎?成為亡偶的那刻你就死亡了你不知道嗎?」
玖琦詢問
「我……」瀅回想起剛剛放生的一切,瞬間癱軟。
「你為什麼可以做這種事情!」瀅生氣邊流淚說著
「噢!?原本只是想要做個交換而已啦?可是誰知道你就……我也覺得很可惜好不好。」玖琦嫌棄說著
「你比我們還早明白這種事情,難道你就沒有愛的人嗎?你愛的人也被這樣對待你怎麼辦!」瀅怒吼著,玖琦回想起香。
「閉嘴!」玖琦拿起繩子甩向地板,瀅驚嚇到。
「你能明白什麼?我做這些是為了什麼……你給我好好待著。」玖琦帶點傷感的離去

《迁赫》
「那女的是我的主人,那為什麼我黑化了?不對。我不完全是他的人偶,那我是誰的人偶?我記得叫……謙和?」當迁赫念起名字時,頭一陣劇痛,一段畫面閃過……。
「什……麼。那是我嗎…」迁赫驚訝
「喂!」玖琦叫著
「怎麼了……」迁赫問
「你負責看守瀅,順便送食物。我還有些事情要進書房。」玖琦說完就走了
「我知道了。」迁赫回應後又叫住玖琦。
「欸」……
「怎麼?」玖琦疑問
「我是不完全人偶吧?」迁赫詢問
(不完全 意指:一般水晶不分顏色等級+被淨化過得水晶)
「哦?對啊 你有另一個人偶的樣貌。怎了?」玖琦說
「那會有可能……想起以前的事情嗎?即便多久……」迁赫說
「我是不知道啦…但是聽說有機率,但是機率很小,而且幾乎都是亡偶,但是有甚麼用?亡偶在這世界就是死亡啊?怎麼你有記憶啊?」玖琦竊笑詢問
「沒有,只是問問。我去送食物」迁赫說完就走了
「嘖 這傢伙問完問題也不道謝嗎…」玖琦笑笑說著

《櫻之宅》
「現在必須想個對策才行。」濋說
「澪現在戰鬥力不太夠,我想應該不能……」
櫻琳還沒說完澪就說。
「我可以,櫻琳大人 我傷口以痊癒了。」澪說
「澪……好。那……」櫻琳說到一半有電話。
「濋我去接」濋走去電話前。
「你好這裏是櫻之宅。不好意思目前沒有辦法。好的。請你稍等一下。」
「有亡偶需淨化,且在這附近 相當緊急 主人非常需要 可高價 櫻琳你覺得?」濋問
「想必很重要吧…接吧…我們去淨化。」櫻琳說
「好的,請告訴我們地點。好的10分鐘後抵達,之後會跟你約時間。謝謝。」濋掛下電話
「在櫻之宅跟城之間的森林裡。」濋說
「好。沐你跟我去吧!你也需要知道結晶位置跟配合。」櫻琳說
「櫻琳大人。。」澪說
「你好好休息吧澪。」櫻琳話沒說話就一個亡偶跳下櫻之宅的空地。
「什麼……結界擋不住?」濋問
「難怪會非常緊急呢!沐聽好了 我們一起攻擊之後你會看見一個結晶然後,必須完整的刺向……」櫻琳還沒說完沐就衝上去了
「沐!」櫻琳叫住
沐刺進亡偶的結晶了,且精準沒有破裂。
「為什麼……沐看得到結晶體,那是跟主人配合才看得見的……」澪驚訝
「那傢伙什麼鬼」濋說
「沐成功了!」沐舉著劍 劍指向櫻琳給櫻琳看他刺的結晶。
「很好喔!沐。」正當櫻琳要拆取結晶時,結晶淨化了。
「什麼……?」櫻琳嚇到跟所有人都嚇到
「為什麼淨化了」濋問
「沐不知道……」沐疑惑
「聽好了沐,這件事情不能透露,而且你也不能打前陣,這次的作戰你也必須最後參與。」櫻琳認真說著
「為什麼……?」沐問
「因為你是用你的力量淨化結晶,就像我淨化結晶會疲憊一樣,但是你去這才的作戰,你想想會怎樣。」櫻琳問
「都是亡偶」澪說
「對!澪說的沒錯。你會失去意識。」櫻琳說
「沐我……也想幫忙」沐沮喪
「可以的,但是要適可而止。」澪說
「沒事啦!有我在 沐別擔心。」濋拍拍沐說
「那預計後天出發。澪你在注意自己的身體。」櫻琳說
「是!」澪說
「各位休息去吧!我去包這個結晶。」櫻琳說

《迁赫跟瀅這裡》
丟了一塊麵包出去
「今天沒有出門,沒什麼好吃的將就一下吧」迁赫說結果沒有什麼動靜,偷瞄了一眼還是沒動靜。
「喂!你是被關得人欸,只是今天剛好沒有買食材,我也吃麵包啊。誰要吃這個啊」迁赫生氣說一堆
「真是……我也沒說什麼啊…」瀅拿起麵包咬幾口,問了迁赫
「欸 我說你 害怕死亡嗎?」瀅問
「這世界打打殺殺的,你變成亡偶才害怕死亡哦?我可是打出生就死亡了欸」迁赫笑著說邊咬麵包
「可能等待死亡跟接近死亡不一樣吧…」瀅說著
「阿阿阿 不想跟你說話欸」迁赫煩躁說
「謙和」瀅突然一句嚇到迁赫
「那不是現在的我。」迁赫否認
「櫻琳大人,很想念你。他不知道自己愛上人偶了,現在你出現了為什麼還要離開她。」瀅問
「我不認識她」迁赫極力否認後頭又開始劇痛。回想起一些事情。
「你沒事嗎?」瀅問
「要你管……」迁赫說
「你倒下我也救不了你 畢竟我是被關得人呢!」瀅笑著說
「怎麼突然醒悟似的。」迁赫問
「可能遺言問題都問完講完了吧?我愛的人我也愛不到了 我也就不去糾纏了。畢竟也不會是我。」瀅問
「……」迁赫回憶以前的片段,這時玖琦進來。
「交班吧!換你去休息吧?」玖琦說完迁赫看了一眼瀅就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