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一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2/10
今日交易
行情還是沒有迎來轉機
高檔的買盤積極度真的很低
沒有足夠的信心跟搶貨的人潮
這禮拜真的可以說是非常黑暗的一周
沒有一天是獲利
而且出手的勝率可以說是低到不可思議
當然也確認是行情占了大部分的問題
但能持續精進的大概就是停損吧
既然行情不站在我這邊
那就少輸耐心等吧
這禮拜做的最差的就是沒有少輸
希望下禮拜新的開始可以有比較好的結果!!
當沖含退:-54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難臨頭各自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徹底停損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友善的行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炸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輸當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穩定輸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黑暗的左手 : 娥蘇拉. 勒瑰恩(Ursula K. Le Guin)二元對立的存在,形成凡人、凡事、凡物的區隔,而區隔成規就會有意識形態上的偏執。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4-05-11
黑暗的推理與火光沉悶的敘述,令我失去興趣。 我可以選擇放下,或者跳到結局去看是否要繼續。 我是不怕爆雷的那款閱聽者。 最近兩本犯罪推理小說,讓我先跳到後面幾頁,喔,都是跟「黑有關的主題。 我決定繼續。 我享受閱讀觀看迥異世界/人生/風景的故事,也一起解謎,至於有沒有跟上腳步,目前通常還沒,哈!但我
Thumbnail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4-05-09
第十章 黑暗的母親節 2019年五月初 台灣一個家庭面臨著多重困境,傑森的母親節舉辦了一場特別有意義的聚會,然而傑森的狀況卻越來越不好,家人們急忙趕往美國。
Thumbnail
avatar
Emilia Tsai
2024-01-20
黑暗的盡頭,會有光明的到來致敬每一個辛苦的人以及要繼續努力的自己 「La vie, voyez-vous, ça n'est jamais si bon ni si mauvais qu'on croit.」 Guy de Maupassant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 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
Thumbnail
avatar
Beck Chang
2023-10-12
《在黑暗的日子裡,陪伴是最溫暖的曙光:大熊貓與小小龍的相伴旅程Big Panda and Tiny Dragon》《在黑暗的日子裡,陪伴是最溫暖的曙光:大熊貓與小小龍的相伴旅程Big Panda and Tiny Dragon》 ✍️作者:詹姆斯.諾柏瑞 原文作者:James Norbury 譯者: 鄭煥昇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2/01/18 📖書摘: 「我的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09-07
親愛的朋友P:望海,交心與那一片黑暗的遠方在精彩的舞台劇結束後,已是晚上十時多了。我們三人在藝術中心要找一個地方呼吸新鮮空氣,交流觀後感,順道也讓朋友P吸一口煙。不得不誇藝術中心的設計貼心,竟然真的有一個空曠的平台,能眺望對面海的維港夜景,還附有潔淨的煙灰缸,所以在散場後的小數人也湧進這裡憩息。
Thumbnail
avatar
王慕
2021-11-03
《自殺突襲隊:集結》(雷) : 這或許是DC有史以來最黑暗的作品,把美國政府形容的一無是處 自殺突襲隊,看起來雖然像一部充滿歡樂的電影。但實際上這電影更像是一種悲憤與怨怒,只是用強裝笑臉的方式,去掩蓋痛苦一樣。 一群不被在乎的罪犯,被送上戰場當砲灰,沒人在乎他們死活,即使他們拯救世界,也不被國家承認。從電影開場的那第一批自殺突襲隊,那一上戰場就全死光的場面,雖然岡恩把他拍的充滿了歡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8-25
《轉學來的女生》放大檢視人性黑暗的一面透過《轉學來的女生》經歷霸凌、炫富、性侵等議題,轉學生娜諾帶領著我們放大檢視人性黑暗的一面。
Thumbnail
avatar
柒月拾伍°
2021-04-27
<剝削首爾>在富裕的光環下看到黑暗的一面書名:剝削首爾 出版社:大田出版 作者:이혜미 譯者:陳品芳 出版日期:2021/01/28 書評: 我們在電視節目中,看到的首爾是個光鮮亮麗、走在科技尖端、充滿希望的都市。其實在同一個的城市裡,有不少的一群人,正住在沒有窗戶、嚴冬中沒有暖氣、和鄰居們使用公共衛浴、在不到三坪大的房間裡,度過一年又
avatar
奶酥麵包
2021-03-17
【一個剝奪母愛的黑暗實驗】哈洛(Harry F. Harlow)在實驗室進行了知名的恆河猴實驗。 最近處理一些童年時期嚴重受創的病患,在這個過程中讓我的內心有一個很深的感觸。 如果讓一個人吃得好,睡得飽,滿足了物質上所有的需求後,就能夠讓我們健康快樂直至天年嗎? 大約在八百多年前,十三世紀時,神聖羅馬帝國有一個很知名的皇帝-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