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輸當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2/08
今日交易
今天就比較回歸正常了,繼續穩定的賠錢
這一兩天有再好好想想,我的做法有沒有問題
但我想完一輪,我對這個做法還是存在信心
只是行情變的不太友善了,那行情有一天會變友善嗎?
我覺得應該是會,因為現在的行情跟個股的走勢
我是覺得非常特殊,在我的印象裡還沒有現在的這種經驗
所以我也只能好好吸收跟體會,這也許是蠻少有的情況
但在行情變友善之前,就只能好好想辦法撐過去。
就像打大老二牌真的很垃圾的時候,那就只有一個辦法
少輸當贏」吧!
當沖含退:-27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暫時畢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月小跌開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難臨頭各自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徹底停損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友善的行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炸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賊樂兒 聽點閱評】孫淑媚 《我要閃爍爍 我要當米蟲》用華麗搖滾告訴大家,米蟲也可以閃爍爍孫淑媚的最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橫跨30年音樂生涯的轉型之作,淑媚放飛自我,與獨立樂壇接軌。這是一張相當概念的專輯,短小精悍。文章介紹了專輯內的幾首歌曲,並闡述了每首歌曲的特色和深層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4-14
夜市美食|久成金炙燒烤鴨飯|烤鴨潛艇堡|優質米飯、兩種時令時蔬|當日新鮮現烤廣式烤鴨|千島沙拉醬|鴨香飯附贈黃金泡菜|下下班後至新竹後火車站夜市覓食,發現這一攤《久成金炙燒烤鴨飯》;話說,新竹鴨肉飯、鴨肉麵都超有名的。我們今天來試看看烤鴨潛艇堡!! 攤車招牌是金黃色的!! 後站夜市也還有其他間烤鴨飯,不要認錯了!!  雖然是夜市攤販,攤車內部維持很乾淨;金黃色的潛艇堡相當誘人!! 老闆每天都給大家準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3-22
【新書介紹】我的 FIRE 人生,用 ETF 月領 10 萬:5檔核心6檔衛星ETF,最強月月配息且賺差價秘訣大公開我的第二本書《我的 FIRE 人生,用 ETF 月領 10 萬》出版囉,歡迎訂購!還可報名參加2023 年 10 月 14 日(星期六)晚上 7:00 ∼ 8:30,於金石堂汀州店舉辦的新書發表會。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3-09-20
書籍介紹︱《只要好好活著, 就很了不起: 接受不確定、擁抱多樣性, 讓生物學的趣味, 豐富你的人生視野!》🧬這是一本生物課本 講述生物學的觀念的書籍,完全不是我會主動去看的書,但我是被他的封面給騙到了,封面上有好幾種動植物、人類所以我下意識的覺得這是一本在講各種不同動物如何生存之類的內容,但其實不是。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7-25
📓書櫃筆記|少了動物,人類的生活或許會變得貧乏且短暫— 《改變歷史的 50 種動物》這幾天發現家中已經沒有空位放置新書了,趁著連假我便開始整理起我的書櫃。也許是假期的關係,我第一本拿起的書竟不是跟寫作、設計相關的書籍,而是這本《改變歷史的 50 種動物》,說實在這類型的書籍並不是我在書店裡會主動翻閱的書,畢竟我對於「人」的興趣還是大幅勝過其他生物,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卻主動拿起來翻
Thumbnail
avatar
安靜三分鐘 3 Minute Thinking
2023-06-29
比較少讀心理學的書,因為不知道怎麼用讀了一篇文章,有新的體會。 比較少讀心理學的書,可能是不知道怎麼用吧。 心理學在研究人的行為、思想和情感,但當我遇到壓力時,還是難以在第一時間理性運用以前所學的心理學知識去調整自己的情緒。 不過,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有新的體會。 先簡單講結論 : 讀心理學,可以幫助我們創造新的人格。 但為什麼要創造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2-18
少輸為贏,股市決勝,貴在自知之明。前提先說: 這是一篇不害臊的自我廣告文跟隨寫心得。即使費用變動幅度不小,感謝讀者們九成以上持續支持,也感謝方格子平台能容忍我這次任性的停刊復刊一直予以協助。 由於內容有部份比較直接,所以請慎入。 股市決勝,不論自己苦工研究或直接參考他人看法,貴在自知之明。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7-26
富貴險中求?持盈保泰?少輸為贏是上策。2022/03/07今天盤中本來要發文,後來想想,收盤後再復盤即可。 這段時間以來的發文,不知道能為讀者提升多少心理素質,但起碼的盤中心理調適,應該都還能做到才對。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3-07
有空多讀書,恰恰是讀書少的原因你想像一下兩種情境 情境一: 布克每天有許多公事要忙,還得花心思規畫家人的生日驚喜,他最能坐下休息的時間,通常是晚上八點多吃完晚餐後,這就是布克有空的時間,此時桌上有一本談人際溝通的書和一支電視遙控器,一鍵按下就能看最愛的籃球比賽,你猜布克會選哪一個? 情境二: ▌為什麼選電視遙控器的機率很高呢?
avatar
曾培祐
2022-02-09
【notion】減少重覆輸入的方法(relation & rollup)我有2個資料表(table database),「📕帳本」儲存支出明細、「📗書本」記錄閱讀歷。希望能在📗書本中看到同一書在📕帳本中的購買日期、金額、店家,但兩邊都輸入很麻煩,而且資料一多或事情一忙就容易出錯。
Thumbnail
avatar
Kuo-Liang Chang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