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難臨頭各自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2/02
今日交易
化學三兄弟的感情已經越來越差了
已經不太走在一起了
所以就放棄他們了
但後面去搶了一次三晃的急殺,可惜是損出。
後面發現航運又浪起來了
所以後面就在做航運股到結束了。
當沖含退:+27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平凡交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持續震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逆風開局、安全下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暫時畢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月小跌開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1) 如果鄰家大哥哥是男優該怎麼辦       「嗚喔喔!這就是溜冰嗎?只要穿上這個腳底裝上—呃……刀子的鞋子就可以在冰上滑來滑去的嗎?好神奇喔!堺哥—啊,我忘記堺哥去上洗手間了。」   這名獨自嘟噥著的女子正是七尾知日乃,在清勇等人到達溜冰場後沒多久她就和自己的姐姐與男朋友北間堺來到了這裡。   至於此刻的阿堺為何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1
【創業好了沒】EP81 轉動大數據,一站解決你的電商難題!feat. 美勢科技 創辦人 暨 電商原來是醬主持人 林克威【創業好了沒】EP81 轉動大數據,一站解決你的電商難題!feat. 美勢科技 創辦人 暨 電商原來是醬主持人 林克威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1-31
2025台灣大未來(作者群:詹文男、蘇孟宗、陳信宏、林欣吾暨2025研究團隊)放在我的書架上,算算也將近9年了。年末例行斷捨離之際,取之翻閱,順便印證9年前的前瞻研究,至今符合的樣態有多少?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12-09
末日預言:第三聖殿一旦建成,七年大災難必將降臨,饑荒..瘟疫..第三次世界大戰..末日劇本已經啟動!末日預言:第三聖殿一旦建成,七年大災難必將降臨,饑荒..瘟疫..第三次世界大戰..末日劇本已經啟動! | 世界末日 | 第三次世界大戰 | 聖經預言 | 敵基督 | 末日大戰 | 以巴戰爭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AMySYos5g
avatar
Mr. gary
2023-10-24
大難未死必有後福 / 新錶 / 回憶 /樂極生悲大難未死必有後福   家居澎湖澎湖湖西鄉西溪村乘客,竟從墜毀班機內摸黑爬出,急奔往民宅借用電話,向雙親報平安:「爸,飛機失事了,我爬出來了。」,老爸直呼「神明保佑」。正是不幸中大幸。諺云:大難未死必有後福。在大難驚慌情下尚能急向親長報平安,誠有福至心靈,智慧敏靈,心神鎮定之良智命大幅大,在此容我祝
avatar
紹金隨筆
2023-07-19
【職場定心丸】有難同當還是大難臨頭各自飛?每個人總會有工作的時候,不論是在大學裡面幾年生活,還是在畢業之後遇到找不到工作的困境,不同人總有不同的際遇,可能有寫朋友會問:為甚麼在大學裡要上班呢?好好地享受大學生活不就好了嗎? 在香港的大學當中,我們有一個俗語叫做「大學五件事」,即是讀書、上莊、住Hall(住宿舍)、做Part time(做兼職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10-10
疫情後的大頭兵日記--我在太平里的新訓--正式進入第一週--終於放假啦正式進入第一週,第一個最大的行程就是開訓典禮了,簡單來說就是整個連隊站在開訓會場曬太陽,跟一堆典禮一樣聽台上講話,不一樣的是要站得直直的還要記得哪個環節要稍息還是立正。 那天早上太陽真的很大,超級熱。要怎麼形容那天有多熱,很簡單,我們穿的皮鞋因為都是新的膠鞋所以很硬,滿多人都在說腳很不舒服磨破皮之類
avatar
阿賢小朋友
2021-09-20
疫情後的大頭兵日記--有點想簽...參訪營區...看著同袍簽了出來參訪營區,關了那麼久 出來透透氣,但心裡卻很壓抑 去了其他兩個單位大溪彈藥庫和基隆彈藥庫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真的像我所聽到的嗎 像我所看到的嗎。 到了基隆 經過廟口 其實我好想帶女友來廟口逛逛 這裡東西好好吃 想帶女友一起來 但因為疫情 安全著想。 跟著長官陪同 因為同梯弟兄去他家簽單 看著他爸
avatar
阿賢小朋友
2021-09-17
疫情後的大頭兵日記--我在太平里的新訓前5天第一天跟著爸媽到區公所為了不讓他們擔心我都裝的很鎮定,其實心裡滿緊張的 在到營區的路上,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想說 這條路以前去哪裡上班走過去哪裡玩的時候走過 當時絕對想不到現在我要走這條路去當兵。 到了營區 車上量體溫 有人體溫37度 全車等半小時再量一次 再有人還37度全車帶回去 差點就當不了兵了。
avatar
阿賢小朋友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