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NFL 球星德馬利烏斯·托馬斯被發現死亡,享年 33 歲

2021/12/1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12 月 9 日星期四,前丹佛野馬隊球星德馬利烏斯·托馬斯被發現死在他喬治亞州的家中。據警方稱,這位 33 歲的運動員的死亡似乎源於醫療問題。
足球界正在哀悼一位年輕球星的不幸離世。
在丹佛野馬隊成為 NFL 明星的退役外接手德馬利厄斯·托馬斯已經去世。這名運動員於 12 月 9 日星期四在佐治亞州羅斯威爾的家中被發現,羅斯威爾警察局發言人向 E!消息。據警方稱,初步信息表明他的死亡源於醫療問題。 “我們的調查人員目前沒有理由不相信,”發言人說。這位足球明星的生日在 12 月 25 日臨近,現年 33 歲。
托馬斯在野馬隊度過了大部分足球生涯,當球隊於 2016 年 2 月擊敗卡羅萊納黑豹隊時,他成為了超級碗冠軍。 2018 年,這位兩屆第二陣容的全職業球員繼續為休斯頓德州人隊效力,其次是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和紐約噴氣機隊。
<!--td {border: 1px solid #ccc;}br {mso-data-placement:same-cell;}-->
六月,在職業足球生涯十多年後,他宣布退役。 “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一個真正艱難的決定,”托馬斯在宣布這一消息時說。 “總是作為一個孩子,或者總是當我做某事時,總是[給予]我最好的去去去去。足球是我的去處。每年我都試圖變得越來越好,我知道我正在變老,當然。這很艱難,但我很感激我做了 10 年、11 年。我為此非常感激,現在我可以繼續前進。我很高興,我很健康。現在我可以嘗試找到我的下一個癢。”
在他突然去世後,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在網上向他致敬。 “NFL 的家人為德馬利烏斯·托馬斯的不幸去世哀悼,”聯盟的推特賬戶寫道,“我們向他的家人和親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丹佛野馬隊也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的一份聲明中表達了他們的心碎。 “DT 深受我們整個組織、他的隊友和教練以及我們的球迷的喜愛。最近作為野馬退役,我們非常期待在未來幾年慶祝德馬利烏斯成為球隊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在九個賽季中在丹佛,德馬利烏斯確立了自己的統治力、創紀錄的外接手,他在兩次冠軍爭奪戰和我們在第 50 屆超級碗中的勝利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他們的聲明中寫道。 “他作為野馬隊的遺產遠遠超出了我們社區中一個有愛心、慷慨的成員的運動場。DT 喜歡回饋——尤其是與孩子們共度時光——並通過野馬隊男孩和女孩俱樂部、醫院就診、他的年度足球訓練營和許多其他真正的互動。德馬利烏斯的謙遜、溫暖、善良和富有感染力的微笑將永遠被認識他和愛他的人所記住。”
“我們在德馬利烏斯·托馬斯失去了一位不可思議的球員和一個特別的人,”球隊說。 “我們的心和最深切的同情與托馬斯家人同在,他們正在為這一難以想像的損失感到悲痛。”
他的前隊友佩頓曼寧說他剛剛在 12 月 7 日星期二與托馬斯發短信。“D.T. 是一個比球員更好的人,他是名人堂球員,”他分享道。 “這告訴你他是一個多麼好的人。”
    Holly Maxwell
    Holly Maxwel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