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終於發現好友的到來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熊此時對著月亮說「我那美好的睡眠就因為這個人壓在我身上沒了。什麼時候才能再睡呢?」大熊苦惱著。
大雀兒的打呼聲此起彼落「呼—呼—呼—」
大熊就更生氣了,氣呼呼地,再度搖醒大雀兒。
大雀兒迷迷糊糊之間「我要起來了,別搖了。」大雀兒身起懶腰,啊的一聲,轉轉身體。
「大熊你醒啦?」大雀兒非常開心可以見到清醒的大熊,並抱大熊。
這時候大熊才發覺是他的好朋友大雀兒,「大雀兒你怎麼來了?還躺在我身上呼呼大睡,知不知道我的美夢都沒了?」大熊氣呼呼地跟大雀兒抱怨。
大雀兒跟大熊說「森林裡的大家都很擔心你,還把我從南方叫來!你怎麼這樣抱怨呢?」大雀兒也很生氣地跟大熊說。
大熊和大雀兒兩人都聲著悶氣,背對著對方。
隨著雲散開之後,月亮的光暈照射大樹,大熊和大雀兒看到樹閃閃發亮,並跟對方說「你看,你快看,大樹好美。」「你看,你快看,大樹好亮。」兩人都看著對方呵呵一笑。
「大熊」「大雀兒,好久不見!」兩人彼此抱著對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婷
阿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