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東方 我的北邊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東方 我的北邊】
我從北方來
你在東部
有三個人
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歡樂
三個人又夢幻
如果不介意的話
那就一起開始洗衣服吧
三顆頭剛好可以頂出一系列的萬花筒
六隻腳可以弓出三張板凳
各自的鼻孔各懷鬼胎
妖怪會出現嗎
雖然只看到一隻蜘蛛
重點是要有飽足感
才可達到減重的功效
當妖怪來時三人可以輕到飛起來
然後一起很契合的打擊魔鬼
事後再分開來各過各的
他也沒有給我多少
夠生活就好
於是
從來不需要心靈課程與治療
三個人吐到不行
暈得昏頭轉向
一個人 霸咖
一個人 水土不服
一個人 高山症
養尊處優的結果
需要男人來待上一陣
在飛魚季來臨時
給大家一人一條被單
沉沉睡去沉沉睡去

你的東方
我的北邊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祐,多元創作跨領域藝術家,靈修道途上的學習者。 ★巫女野村祐分享地 ▲ig搜尋 : nomurayuchi ▲臉書粉專:野村祐的藝術創作 ▲YouTube搜尋:野村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