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假的】

直 喊熱的這一季
真不敢相信
打開這一格抽屜
即可與你交會到
只有我知道的
屬於我思藏的
你眼神後頭
想要 如何如何 怎樣怎樣 不想讓我知道的 那個什麼
嘻嘻
我怎麼辦
剛剛算過是第128天
你才過過數饅頭的日子
這日子中可有聽過啃饅頭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
嘻嘻
我正在做
我正在做丟掉了可惜的這件事情
感覺邊上是硬的
我偏要使勁讓它是軟的
軟的讓我在畫你的同時發現
畫裡的表情
是我表情的自說自畫
嘻嘻
不會吧
自畫像說了
哇賽 不管 先放條毒蛇
然後命他喝上一口苦愛酒
把他放在舞台的左方
劇情需要一段醉死人的音樂
冷不防驟下
冷不防我脫下衣服
丟在舞台的右方
光溜溜轉向128座觀眾
然後這一切都只是假裝
給他一個燈
給我一個光
讓你真的
然後
使我假的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祐,多元創作跨領域藝術家,靈修道途上的學習者。 ★巫女野村祐分享地 ▲ig搜尋 : nomurayuchi ▲臉書粉專:野村祐的藝術創作 ▲YouTube搜尋:野村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