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官官官關於自責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不是口吃,這是一篇關於“自責”的文章。
丁火女:最近我發現自己有越來越嚴重的“自責”傾向,開會前,我總覺得老闆是不是要罵我事情沒做好,或者明明放假,我也有罪惡感,覺得應該要把公事拿出來做,甚至連下班回家煮飯,我都覺得飯菜煮的不夠好吃,老公會不開心,有點對不起老公。
蓋瑞:所以老闆罵妳了嗎?或者老公有嫌妳煮得不好吃嗎?
丁火女:倒是沒有,只是我自己擔心害怕已,很不安。
蓋瑞:那妳可能被“官殺”了喔?
正官看似不錯,多了也會變壓力
無論是“正官”或者“七殺”,兩者都是會壓制自身【日主】的能量,感覺就好像隨時有人盯著,或者重重規範綁著,如果一般人是在大海輕鬆漫遊,那官殺人就像是在泥沼,很重很沉。
如果自身帶官殺,就是對自己有要求,只是兩個能量的表徵不同,官殺元素越多,壓力越大,一般而言,八字當中超過兩個官殺,就表示過量,就算都是正官,也會變成七殺的感覺,更別說如果都是七殺,那肯定是壓力重重,光靠近當事人,都可以感覺殺氣,不苟言笑。
嚴以律己是好的,但如果變成不放過自己,諸事求好心切,容易變成自我撻伐,好像事事都達不到別人要求,最後都變成活在別人口中,或者因為害怕而胡思亂想,裹足不前,月結算“擔心”清單,最後成真的,可能一件都沒有,腦細胞都白犧牲。
檢視自身官煞能量,看有沒有超過兩個,有的話,思考自己是否有上述狀況,至於如何“反”自責,除了常洗腦,自我對話說「我已經很好了」,「我很安全」,腦嗎啡自然會分泌防護罩,也可多利用外在五行,幫自己提升能量。
2022壬寅年,上半年由水氣“壬”主導,下半年轉由木氣“寅”接手,所以丙丁火“尤其丙火”以及戊己土“尤其戊土”,都需要強力抗煞,五行抗煞秘訣如下,請服用。
圖片來源:VIVA萬歲牌
木人怕金,剋金用火。
火人怕水,剋水用土。
土人怕木,剋木用金。
金人怕火,剋火用水。
水人怕土,剋土用木。
高強版本抗煞在此
本文同步至丁火命理事務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9會員
1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