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下班的時候,還沒天黑,真好!這才是我該下班時候呀。
這兩天下班的時候,沒有天黑,我好開心,好高興。
因為之前兩天下班到家的時候,都天黑了。
我其實非常不喜歡工時這麼長,所以這份工作,這間學校我喜歡的原因最重要的就是它四點就放學了,我沒有第八節就快快退閃回家。非常棒。想到我之前學校,要不就是我帶班,要不就是我上主科英語,然後有第八節,回到家往往都天黑了,真是非常不開心的感覺呢。因為人總是需要放鬆一下。然後再放鬆一下。結果就…耽擱了時間啊。往往就是趕趕趕…這是我最不愛的。
我喜歡悠悠哉哉完成事情,我喜歡好整以暇,我喜歡輕鬆面對所有任務。是故,這兩天到家時間,都還沒天黑…我很感謝,也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工時短,報酬多 而且還會錢不斷滾錢的工作,就是我喜歡的工作~~出發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一年帶802(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年帶802(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化被動為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年帶802(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老師?(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冬至快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下班後的時光這兩天上早班,下班時才下午三點半,我搭著公車到晴光市場,想吃海南雞飯跟檸檬愛玉冰,結果我走進市場看到可麗餅,就忍不住買了一個玉米起司口味的,走在市場裡,我一邊吃一邊逛,吃完後再去吃海南雞飯,有點擔心檸檬愛玉冰會吃不下,果然吃完了海南雞飯後,真的飽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4-05-04
    下班後關掉電視與手機,能運用的時間比自己想像的多很多今年年初有點找不到生活的動力,下班回家後只想耍廢 連煮飯都發懶,二月希望自己可以振作起來 設定了「動起來」這個目標 但是即使設定目標後,仍是沒什麼動力 有天下班,突然發現,好像只要抽離3C的世界 自然而然就會想要去做些什麼 每天下班一點一點地完成 一個月回顧下來的成果好像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4-03-22
    創作者經濟 IMO 人物誌|下班後的寫作時光,小說家沐謙專訪連載無數作品的小說家沐謙的寫作心路歷程和創作經驗。沐謙分享了她的創作背景、作品主題、創作困難以及她如何讓自己的作品被看見的方式。為想要進入創作文學類作品的新人作者提供了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4-02-13
    下班後沒時間的TOPIK II 韓檢讀書方法|TOPIK II 韓檢技巧|以3~4級為目標十月的TOPIK韓檢考試剛結束,現在的你是否在思考該如何準備明年的韓檢?對於又要上班、沒時間讀書的同學,可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下班回家很晚了,在這樣「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到底要先讀哪個?這篇文章給想要「以3~4級為目標」,但又沒時間讀書的你。以下我會列出讀書的步驟和順序,讓你能快速有韓檢準備方向!
    Thumbnail
    avatar
    샤샤|夏夏
    2023-10-20
    下班後的時光今天下班後,帶著這週畫好的圖,前往國父紀念館找繪本班的老師同學相聚,我到教室時大家已經下課了,跟往常一樣,老師還在,大部分的同學也還在,大家都在彼此聊天,我很想跟同學聊一聊,所以我在教室裡晃來晃去。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10-11
    當我們愛不下去的時候……怎麼辦?女兒啊! 我今天要告訴妳一個故事,一個發生在我們家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89爸爸
    2021-11-27
    隨筆|心下雨的時候,為自己撐傘吧慢慢接受人生歷程中總有不小心踩到狗屎的時候,好啦!把鞋子拿去洗乾淨,它還是跟新的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10-12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31/案子多的時候存錢,沒有案子的時候花錢!案子多的時候要努力賺錢(或者把應該買的設備都買一買),沒有案子的時候要記得不要虧待自己。你所有的付出都會變成你應得的在日子裡回應你!走了十多年,才真正可以與那樣「沒有工作」的焦慮共處,在錢進錢出的金錢遊戲中也才真正明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5-22